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美讯达最“飒”女店长,讲述她和营业厅的“相爱十年”

2021-12-09 15:0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一个女性,一生中要扮演多少种角色?女儿、妻子、母亲、媳妇......每一个角色,都对女性有着不同的要求和期待、责任与义务。而在一座小城的营业厅里,她大多时候的角

一个女性,一生中要扮演多少种角色?女儿、妻子、母亲、媳妇......每一个角色,都对女性有着不同的要求和期待、责任与义务。而在一座小城的营业厅里,她大多时候的角色,是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的“智多星”。她叫潘果,从事通信行业已有十余年,一直耕耘在市场一线,历经多岗位锻炼,每一个岗位角色的变化都让她提升和成长,从当年的黄毛丫头蜕变成一名成熟稳重、独当一面的基层管理人员,现任阆中核心门店的店长。



46C4[99(@XTU8(W~_7X}2GG.png


有责任、有担当,主厅“大旗”一肩抗

潘果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大多都喜欢称呼她为“潘哥”,不仅因为她耿直开朗的性格,还有她雷厉风行、缜密细致的工作作风,每当遇到棘手的问题,她总能挺身而出,大家经常开玩笑说“没有潘哥搞不定的事情”。她也是阆中标杆厅里最忙的一个人;每天早晨8点前,准时带领着同事们一起开晨会,强调当天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然后仔细检查厅店产品的陈列以及布置,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才正式开启为客户服务的一天。她经常说,过程管控非常重要,所以当她发现问题时,都能及时纠偏,事后总结;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在某次专项活动中,她带领团队克服困难,奋战数日,为阆中电信超越移动份额立下汗马功劳。十年间,她与营业厅诸多同事相互支撑、共同进步,扛起了阆中电信主厅的大旗,业绩与管理常年保持优秀,是当地主厅的标杆模范。



潘果.JPG


有血性,有韧劲,争做转型发展的“排头兵”

在2020年初疫情爆发期间,整个通信市场异常萧条,诸多厅店都关闭暂停营业;潘果带领团队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因为每天营业厅客人很少,各项业绩指标面临严重下滑的可能;潘果没有坐以待毙,拒绝“等、要、靠”,她鼓励大家,既然用户不方便来,我们就通过网络把服务和营销带到他们身边去。于是阆中标杆厅在她的带领下率先进行线下线上一体化运营转型,通过微信、抖音等第三方平台,进行推广和销售,再亲自给客户送货上门。整整两个月她没有休息过一天,通过团队的努力,不仅业绩在全省名列前茅;还获得客户和当地电信高度好评,线上营销经验被南充电信复制并在当地推广,同时也为公司其他厅店转战线上营销树立了榜样。正是有了这样一份气魄,才让服务更有温度,真正做到疫情期间,主厅领航不打烊。



DWUIH(@(RV(%_3]8KLUH(IK.png


有诚信、有专业,恪守着优质服务的承诺。

潘果在工作中有极高的敏锐性,她总能第一时间捕捉用户的需求,提供最合适的方案;也会耐心地解答、跟进,确保用户的难题都能顺利解决。从业多年,她手头上积累了许多忠实的老用户,她的服务是24小时,不分节假日不分上班下班;只要用户一条微信、一个电话,她便送上最专业的答复。在来往营业厅形形色色的用户中,有年级大弄不懂手机功能比较啰嗦的老年人;有觉得受理时间过长,等得不耐烦的年轻人;也有因自己缴费错误导致停机而破口大骂的中年大妈。所以如何能快速响应客户的合理诉求,委婉地安抚客户的情绪,维护公司形象,使各类客户都能满意而归,潘果也用多年与客户用心相处的经验,总结了一套方法并在她的坚持和督促下,营业员们养成了对于用户咨询耐心、解释热心、服务细心的良好习惯;阆中标杆营业厅的投诉率逐年下降。真正做到了“用百倍的用心,换取用户十分的满意”。



8)T_{Y]R6[YL49%3}DNWKTK.png


有真心、有温度,做好厅店“掌舵人”

做为阆中标杆厅的店长,潘果经常开玩笑说自己是“门店一把手”,可她丝毫没有辜负这个名号,因为打造高质量的一线团队,建设一流的营业厅一直是潘果奋斗的目标。早前面对厅店人员流动性大、发展能力不足等问题,她大胆改变固有的管理模式,设定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团结互助、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与营业员分享营销经验,确立每天每个人的销售目标,坚持对事不对人,公平公正,赏罚分明,努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营销服务氛围。在生活中,大到家庭变故,小到吃饭睡觉,她对员工的关心从未缺席。面对厅店那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潘果早已把他们当做家人和朋友,积极鼓励、正面引导,也替他们排忧解难,她不仅是店长,也是大家口中叫的最亲切的“潘哥”。

潘果与团队展示照.JPG



十年以来,潘果说她待得最多的地方就是营业厅,感觉自己早就与这个满是柜台和用户的地方融为一体,哪怕休假一天也还是放心不下“那一摊摊事儿”。阆中标杆厅经历了市场的无数风雨和变革,她也有过困惑,也有过心酸,但她从不认输。天道酬勤,她一路披荆斩棘,被评为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常青藤店长学院白金店长、岗位创新先进个人、西南片区“小CEO”能力提升优秀店长;她带领的厅店获得通服集团青年文明号、四川电信春季营销劳动竟赛优秀城市合作伙伴奖、四川电信暑促营销劳动竟赛厅店综合第一名、2018年卓越服务示范标杆厅、2019年五星标杆厅、2020年优秀网格承包商等等。潘果用她与营业厅的“相爱十年”诠释了一个女性用青春构筑的梦想与事业,她的脚步不会停下,她会带着她的团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朝着下一个目标出发。


推荐阅读:仍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