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墙板案例:朋友来家都会称赞你审美的背景墙

2021-09-27 11:55: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墙板案例:朋友来家都会称赞你审美的背景墙

      家的意义,不仅是能让人褪去一天的疲惫,放松劳累的身心,更能让人得到视觉和心灵上的享受,欧斯宝,只为更好的家!

      家居空间中,能让人一眼就记住的关注点,背景墙必是其一,作为家的“牌面”,它最能展现主人的审美品味,在选一副心仪的背景画,搭配光合木墙板,可以为整体空间进行升级,今天,就为大家展示几款优秀的光合木墙板搭配案例!

      “章法有度,自成方圆”,艺术感的背景画与光合木墙板的自然木纹碰撞组合,给人以无限延伸的想象空间,共同构筑起一个极具艺术张力的客厅背景墙,散发着优雅韵味。

      客厅电视背景墙上采用光合木墙板+背景画,空灵深邃,视觉感觉大气磅礴,彰显着不拘一格、自由潇洒的生活姿态,赋予客厅灵动的生命力。

      客厅承载着主人较多的个性化家居需求。欧斯宝光合木背景墙的加入搭配极简定制大板,让客厅空间更显时尚个性。卸下疲惫,享受属于自己的宁静时刻。

      背景墙以灰白撞色搭配,令空间具有迷人的层次感与立体感。灰色木纹板作为主角,将自然的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搭配背景画,不经意间便惊艳了双眼!

      卧室的设计要有足够隐私度,木纹元素的设计,让整个卧室空间呈现出层次感,以温暖的灯光搭配营造温馨的氛围,打造富有韵味的家居生活。

推荐阅读:仰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