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MWC2018诺基亚滑盖手机重出江湖

2020-09-22 04:31: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MWC 2018可谓是百卉连破,家喻户晓。在展览会举行的当日,就会有好几家生产商现身了自己的看门武器,使展览会一瞬间聚扰了很多的人气值。三星以流传已久的盖乐世S9震撼整场,zte中兴也首先推荐1000

MWC 2018可谓是百卉连破,家喻户晓。在展览会举行的当日,就会有好几家生产商现身了自己的看门武器,使展览会一瞬间聚扰了很多的人气值。三星以流传已久的盖乐世S9震撼整场,zte中兴也首先推荐1000元全屏手机zte中兴BladeV9。而在其中,最醒目应当属Nokia产生的滑盖手机了。

MWC2018诺基亚滑盖手机上天下无敌

Nokia此次产生的滑盖手机便是以前一直流传的Nokia8810 4g版。这款手机上是对經典8810的传奇,外型与經典版手机上差不多。可是,在设计方案上融进了较多的当代设计构思。手机上的外壳并不是直板,新机具备一定的倾斜度,那样的设计方案能够在接通电话时极致迎合人的脸形。

MWC2018诺基亚滑盖手机上天下无敌

手机上保存了初始版的功能键和功能键滑盖,将传统式原素和全新升级科技元素紧密结合,再次勾起經典版手机上的魅力。在显示屏设计方案上,为了更好地可以适用大量的实际操作和有着更大的视线,将显示屏总体规格开展了扩充。新版本的8810另外也有着各种各样多样化的实际操作,手机上所配用的是NokiaYun OS电脑操作系统,可以适用多种多样网络频段,适用4g互联网及其WIFI 联接。手机上内嵌了Facebook、google地图等多种多样手机应用程序,客户彻底能够应用这款手机上开展一切正常的新闻资讯获得及其社交媒体来往。

MWC2018诺基亚滑盖手机上天下无敌

4g版Nokia8810另一个闪光点是提升了拍摄作用,客户能够应用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能够开展照相提交社交媒体及其存留留念。另外,手机上配置了一块1200mAh的充电电池,能够使手机上完成长期续航力。现阶段,官方网标出的市场价为7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615元。相对性于手机上的配备来讲,这款手机上還是较为非常值得下手。

在这以前,Nokia也曾发布过一款相近的手机上-Nokia3310复刻。手机上在发布后,马上吸引住了一批忠诚的Nokia复古粉絲,在很短的時间内,将这款手机上推上去了社会舆论的高峰期。这款全新的Nokia8810 4g版现阶段看来,Nokia仍然是做为复古产品系列来出售,消費以前累积的Nokia情结,还可以算为是另一种全新升级的营销方法。

MWC2018诺基亚滑盖手机上天下无敌

本次展览会,除开这款8810 4g版外,Nokia还产生了三款全新升级的智能机,各自为卡尔蔡司验证摄像镜头的Nokia7Plus、五彩缤纷后盖板的Nokia 1及其单叶双曲面屏的重磅消息商品Nokia 8 Sirocco。Nokia这一以前的手机上主宰,能否再次兴起,大家还可以翘首以待了。

(照片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第一财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