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MIUI刷机工具更新了,小白刷机也简单!

2021-02-01 10:26: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万年不更新的MIUI线刷工具,在2016年12月更新了,对于早已习惯OTA升级、卡刷的你,是不是觉得线刷工具离自己好像有挺遥远的距离了呢?其实,如果你在卡刷或者OTA升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都可以通过线刷来解决的。新的刷机工具,大家可以直接从MIUI论坛中下载。

万年不更新的MIUI线刷工具,在2016年12月更新了,对于早已习惯OTA升级、卡刷的你,是不是觉得线刷工具离自己好像有挺遥远的距离了呢?其实,如果你在卡刷或者OTA升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都可以通过线刷来解决的。

新的刷机工具,大家可以直接从MIUI论坛中下载。记得也要将你要刷的刷机包,下载下来哦。

使用刷机工具进行刷机前,大家务必要先将机器进行解锁。具体的申请流程,可以参照MIUI论坛的申请流程。

首先把你要刷的手机,按住”音量-“+电源键,就可以进入到手机的fastboot状态。

然后,打开MIUI刷机工具。如果没有如下图一样的显示你的设备,试着点”加载设备“。

MIUI刷机工具更新了,小白刷机也简单

注意咯,这次的刷机选项有了重大变化。

  • 全部删除:顾名思义,就是在刷机的过程中,会将你手机原有的数据全部清除。

  • 保留所有数据:即会对你原来的手机数据不做更改,全部保留。

  • 全部删除并lock:如果你勾选了这个选项,会在清除你手机数据的前提下,给你原本已经解锁了手机重新上BL锁。推荐不爱折腾的同学,刷回稳定版时,务必勾选这个选项。

那么我们该如何导入刷机包呢?

其实我们下载好的的压缩包,解压后,还是一个压缩包。是不是有点像俄罗斯套娃的感觉。其实并不是为了这样而这样,因为原来的包有300MB+,经过压缩后变成了190MB,能够大大节约网络传输时间。

MIUI刷机工具更新了,小白刷机也简单

大家将压缩包都解锁完成后,最后就会有一个文件夹出来了。

MIUI刷机工具更新了,小白刷机也简单

然后将标红的路径地址复制,粘贴到刷机工具的目录下。

MIUI刷机工具更新了,小白刷机也简单

点击刷机,就能够开始刷机了,刷机的时间大概需要6分钟左右。强烈推荐想要将自己的手机空间彻底清空的同学,选择使用线刷工具,进行新年第一刷吧。

推荐阅读:内蒙古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