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或为Xperia Z4平板 索尼新品型号曝光!

2021-02-10 11:13: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据国外媒体XperiaBlog报道,印尼进出口网站Postel列表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ony SGP771的设备。媒体推测这将是索尼今年发布的XperiaZ4系列平板电脑。

【手机中国 新闻】据国外媒体XperiaBlog报道,印尼进出口网站Postel列表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ony SGP771的设备。媒体推测这将是索尼今年发布的XperiaZ4系列平板电脑。

或为Xperia Z4平板 索尼新品型号曝光

索尼新设备型号曝光

此前索尼Xperia Tablet Z(2013)平板的型号为SGP3XX,索尼Xperia Z2Tablet(2014)的型号则为SGP5XX,因此Sony SGP771很有可能是2015年新款平板的型号。

索尼去年发布了8英寸的XperiaZ3Tablet Compact,其型号为SGP6XX,照此推断,Sony SGP771可能是索尼的新一款10英寸甚至更大尺寸的平板设备。

或为Xperia Z4平板 索尼新品型号曝光

索尼XperiaZ2Tablet

另外,索尼近日已经公布了今年MWC大会的参会日程,不过传闻多时的新旗舰Xperia Z4据说并不会在此次大会上亮相,用户可能要感到失望了。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