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非得买iPhone6S?支持4G+网络的国产手机推荐!

2021-01-30 06:4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当我们的手机信号还在不断地从2G、3G和4G网络切换的时候,更快的4G+网络开始走进我们的视线。相比于现在的4G网络,4G+网络大幅提升网络上下行速率,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上行峰值速率可达50Mbps。

当我们的手机信号还在不断地从2G、3G和4G网络切换的时候,更快的4G+网络开始走进我们的视线。相比于现在的4G网络,4G+网络大幅提升网络上下行速率,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上行峰值速率可达50Mbps。在这个用户对于网络需求日益增加的时代,4G+网络的出现显然更能讨用户的喜爱,不过想要体验到4G+网络还需要支持4G+的手机才可以。

非得买iPhone6S?支持4G+网络的国产手机推荐

苹果公司今年推出的iPhone6S手机就是这样一部支持4G+网络的手机,不过它高昂的价格却是让很多用户高攀不起。而在我们国内也有一款4G+手机的表现非常出色,那就是努比亚旗下的nubia Z9急速版手机。

在今年的天翼终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上,努比亚联合电信以及高通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天翼4G+网络的nubia Z9急速版手机,成为了目前最快的4G手机。

非得买iPhone6S?支持4G+网络的国产手机推荐

就在今年nubia Z9无边框手机的发布成功的使得努比亚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无边框的屏幕设计带给用户一个很好的视觉体验,同时也是证明了努比亚手机的创新能力。

非得买iPhone6S?支持4G+网络的国产手机推荐

除了无边框的外观以外,nubia Z9急速版手机还搭载了FiT边缘交互技术,创新的交互方式让手机变得更加的有趣。而无边框和交互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得这部手机在视觉和触觉方面都带给了用户一个完美的体验,自然更加的受到用户的喜爱。

此外,该机的配置也是达到了目前主流旗舰的水准,手机性能十分的强悍,运行起来非常流畅。

非得买iPhone6S?支持4G+网络的国产手机推荐

可以看出,成立两年来的努比亚虽然年轻,但是其创新能力却是非常强悍的,深深地把我们折服,nubia Z9急速版手机的表现也是并没有令我们失望,借助4G+网络,努比亚手机将会走的更远,期待努比亚手机未来的精彩表现!

你喜欢努比亚手机吗? (单选)
0
0%
喜欢
0
0%
不喜欢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