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高颜值/主打拍照,推荐几款市场反响不错的中高端热销手机!

2021-01-12 12:26: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但拍照被大多数人认为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目前不少手机都有着较高的颜值,系统优化也做得非常不错,外加有着优秀的拍照能力。

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但拍照被大多数人认为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目前不少手机都有着较高的颜值,系统优化也做得非常不错,外加有着优秀的拍照能力。今天品胜君就向大家推荐几款近期热销的手机,这些手机都是定位于中至高端级别的机型,另外这几款手机都拥有高颜值且拍照效果不俗的手机。

打算换手机的可以关注一下。

高颜值/主打拍照,推荐几款市场反响不错的中高端热销手机

华为Mate20Pro

参考价格:5999元

2018年10月16日晚,华为发布了Mate 20系列高端手机。几个月后的今天,华为Mate20 Pro仍然一机难求。

作为华为2018年的顶级旗舰,华为Mate20 Pro堪称是一个全面手,不仅在拍照、续航等方面延续了华为一贯的强势,在颜值、性能等华为以往的短板上也实现了补足。

尤其是拍照,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无需似单反般更换镜头,多个焦段自由切换,各种场景得心应手。

高颜值/主打拍照,推荐几款市场反响不错的中高端热销手机

OPPO R17 Pro

参考价格:4299元

2018年8月,OPPO在上海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水滴全面屏手机——OPPO R17、R17 Pro,R17 Pro它不仅加入了可变光圈和Super VOOC超级闪充功能,还率先用上了基于TOF技术的3D摄像头。

高颜值/主打拍照,推荐几款市场反响不错的中高端热销手机

拍照方面,R17 Pro还是双摄大军中的一员,夜拍表现非常出色R17 Pro后置采用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2000万像素摄像头+TOF 3D 立体摄像头的三摄像头组合。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慧美颜,自拍表现也是非常出色,令人越拍越美。

高颜值/主打拍照,推荐几款市场反响不错的中高端热销手机

荣耀Magic 2

参考价格:3799元

10月31日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荣耀Magic2重磅旗舰手机,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另外还搭载了和Mate20系列同款麒麟980处理器,三摄像头、40W超级快充、屏幕指纹、3D人脸识别等诸多前沿技术,十分惊艳。

荣耀Magic2隐藏式前置三摄在1600万高像素主摄像头的基础上加入了两颗红外摄像头,两颗红外摄像头的运用还能够更详细的采集、记录人脸信息,配合高像素主摄像头,实现更为精准的3D立体美颜,同时让背景虚化更为自然。

高颜值/主打拍照,推荐几款市场反响不错的中高端热销手机

小米MIX3

参考价格:3299元

小米MIX3是10月25日,小米发布的新一代重磅旗舰机。外观方面,小米MIX3采用四曲面彩色陶瓷机身设计,它是全球首款磁动力滑盖全面屏手机,屏占比高达93.4%。背面则为四曲面彩色陶瓷,后置双摄和指纹传感器,没有配备屏幕指纹识别,略显不足,但依然是一款颜值很高的旗舰机。

高颜值/主打拍照,推荐几款市场反响不错的中高端热销手机

小米MIX 3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一颗广角(f/1.8 1.4 μm像素),一颗长焦(f/2.4 1.0 μm像素),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 960 fps 慢动作视频拍摄。

前置相机为2400万 + 200万像素(独立景深)双摄,配有定制高显色指数柔光补光灯。小米还为自拍相机加入了实时虚化功能,这对那些喜欢自拍视频的用户来说应该会比较实用。

一加手机6T

参考价格:3399元

11月5日下午2点,一加6T在深圳发布。一加6T采用6.41英寸19.5:9比例的Optic AMOLED水滴全面屏,支持sRGB、DCI-P3广色域标准,并首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拥有墨岩黑、亮瓷黑、电光紫三款配色。

高颜值/主打拍照,推荐几款市场反响不错的中高端热销手机

一加6T搭载高通骁龙845顶级处理器,配备6/8GB LPDDR4X内存、128/256GB UFS 2.1存储,运行Android 9.0系统,电池容量3700mAh并支持闪存,续航表现一加史上最好,而且加入了Smart Boost内存优化技术、游戏模式3.0,与腾讯王者荣耀、网易联合游戏实验室深度合作,游戏加载速度提升最快20%。

高颜值/主打拍照,推荐几款市场反响不错的中高端热销手机

一加6T采用的是后置2000万+1600万的双摄像头配置,并且升级了超级城市夜景模式和专业人像光效,自主研发的夜景 HDR、抖动、降噪、增强解析算法,能呈现出夜景真实震撼的画面。具备智能拍摄功能,可以根据拍摄内容自动优化照片。前置也同样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I人脸模式。

推荐阅读:温州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