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16年度全球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 只有一款国产手机进前十!

2020-12-12 13:52: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虽然已经进入2017年3月的下旬了,不过日前,研究公司IHS Markit公布的一组统计数据,还是挺

虽然已经进入2017年3月的下旬了,不过日前,研究公司IHS Markit公布的一组统计数据,还是挺让人关注的,IHS Markit根据智能手机出货数据库研究跟踪超过350款智能手机出货情况后,发布了全球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而在此排行榜的前十名中,除了三星和苹果外,已经进入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五名的三个国产手机品牌中却只有一个品牌的一款手机上榜,真的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2016年度全球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 只有一款国产手机进前十

根据IHS Markit公布的数据看,iPhone成为2016年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在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排行榜的前十名中,iphone系列手占据了前四名,根据排名前后分别是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 6。在剩下的6席中,除了第七名被一部国产手机占据外,剩下的五席都被三星占据,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S系列的两款和J系列的三款。

2016年度全球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 只有一款国产手机进前十

而在唯一进入全球最受欢迎的手机前十名中的国产手机是OPPO A53,也就是这款手机占据了排行榜的第七名,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OPPO A53采用5.5英寸IPS显示屏,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同时,OPPO A53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5.1系统。

2016年度全球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 只有一款国产手机进前十

另外,从IHS Markit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最热卖的智能手机是iPhone 6S,其销量达到了6000万部。苹果最新机型iPhone7却排在了第二位,销量在5200万左右,看来iPhone6S的热度并没有在iPhone7发布后下降。而Galaxy S7 Edge和其他三星智能手机似乎在2500万左右。

不过从2016年智能手机受欢迎程度看,前十名中国产手机只有一款上榜,而其他九名全被苹果和三星所霸占,有业内人士就表示,过长手机在提升了自身销量的同时,还应该多走向海外市场,向华为、小米、OPPO、vivo等品牌,还应该加大出海的力度,加大海外市场的占有率。

推荐阅读:蚌埠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