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宝宝没胃口可怎么办?奥纯冠有机奶粉帮你唤起宝宝好食欲!

2020-11-06 09:39: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澳洲夏日烈日当头,宝宝没胃口可怎么办?奥纯冠帮你唤起宝宝好食欲炎炎夏日,宝宝总会有不想吃饭的那几天。作为每位父母的心头肉,宝宝胃口不好,就意味着吃的少,吃的少岂不是营养就跟不上了?酷热难耐,本身就容易

澳洲夏日烈日当头,宝宝没胃口可怎么办?奥纯冠帮你唤起宝宝好食欲


炎炎夏日,宝宝总会有不想吃饭的那几天。作为每位父母的心头肉,宝宝胃口不好,就意味着吃的少,吃的少岂不是营养就跟不上了?酷热难耐,本身就容易使人胃口不好,那宝爸宝妈们又应该如何为宝宝们准备可口、营养的饭呢?同时宝宝的夏季日常饮食还要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在燥热的夏季,宝宝的体内的消化酶分泌会减少,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这个时候,宝爸宝妈们可以采取少食多餐的形式,为宝宝提供足够的食物量以保证营养的摄入。同时,要吃一些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蔬菜、水果等富含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的食物。



其次,均衡营养且多变也是促进宝宝进食的一大法则。每天更换不同的食材及菜色,让宝宝的每一餐都有新鲜感。同时,搭配牛奶、鸡蛋、瘦肉、鱼等优质蛋白,不仅脂肪量低,还能够为宝宝提供优质的蛋白质。均衡营养的搭配,加上多变的食物品种,肯定会让宝宝的食欲大增。


最后,也要及时给宝宝补充足量的水分和盐分。在夏季,白开水可以说是宝宝最好的饮料。夏天宝宝出汗多,体内水分盐分都会随着汗液排出体外。宝宝对于缺水的耐受性要比成人差很多,所以及时的补充水分是非常有必要的。宝宝从日常饮食中能获得的水分对于他们的日常活动来说是不够的,所以,多补充水分能够缓解暑热,促进身体健康的作用。不过,过量的饮水也会导致水中毒。所以说,适量才是最好的哟!



其实,无论是什么样的膳食,宝爸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摄取均衡、足够的营养成分。所以,在日常的饮食中,给宝宝辅以营养均衡的配方奶粉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Nature One Dairy奥纯冠奶粉分为1-3段,符合各阶段宝宝的营养需求。1段拥有均衡的营养配方,是宝宝最好的开始。2段添加益生元及核苷酸,助力宝宝发育。3段添加重点营养成分,让眼脑同步发育,让宝宝走好成长关键期的每一步。



最近,Nature One Dairy奥纯冠也已经在澳洲各大Coles上架啦!此次Nature One Dairy奥纯冠与澳洲本地连锁超市Coles强强联手,将为更多的宝宝提供高质量、安全且稳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推荐阅读:冀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