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魅蓝官网已在工信部备案,或配合“药丸”Logo发布

2020-10-06 08:05: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PingWest品玩12月8日报导,魅蓝与魅族手机“分户”毋庸置疑的,间距宣布公布仅仅時间的难题,先前的曝出显示信息,魅蓝的官方网站域名是“www.mblu.com”,如今这则信息宣布获得确定。现阶段

PingWest品玩12月8日报导,魅蓝与魅族手机“分户”毋庸置疑的,间距宣布公布仅仅時间的难题,先前的曝出显示信息,魅蓝的官方网站域名是“www.mblu.com”,如今这则信息宣布获得确定。现阶段,在国家工信部网站域名备案系统软件,早已可以查寻到魅蓝官网网站域名的办理备案状况,主办方为泉州市魅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网址的宣布名字为“魅蓝官网”,首页网站地址为“www.mblu.com”,审批時间为11月28日。

魅蓝官网已在网站域名备案,或相互配合“药粒”Logo公布

此外,此后前的曝出显示信息,魅蓝还将开启全新升级的“双药粒”Logo,用于和魅族手机开展区别,魅蓝Note6将是最终一款选用魅族手机Logo的魅蓝手机,如无出现意外着两根信息将在下一次魅蓝新产品发布会时宣布公布。

更多精彩请关心大家的微信公众平台: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文章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