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诺基亚回来了?或携魅族推4100万像素新机

2020-10-14 14:50: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PConlien 新闻资讯】尽管魅族手机高级副总裁李楠在今年初对于魅族手机和Nokia协作的信息给予否定,但最近却依然传来魅族手机和Nokia正协力开发设计一款新手机,有传该设备原形与魅族MX5类似

【PConlien 新闻资讯】尽管魅族手机高级副总裁李楠在今年初对于魅族手机和Nokia协作的信息给予否定,但最近却依然传来魅族手机和Nokia正协力开发设计一款新手机,有传该设备原形与魅族MX5类似,并出示椭圆型指纹验证Home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手机还应用了Nokia41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高科技。(下列照片均来自微博)

Nokia回家了?或携魅族手机推4100万清晰度新手机

据了解,Nokia与魅族手机协力开发设计的新手机编号为Supreme,由魅族手机承担手机软件,Nokia承担硬件配置。距Ubuntu精英团队在微博上出示的碟照可获知,该设备与早期魅族手机CEO黄章曝出的MX5碟照十分类似,都配置了椭圆型指纹验证Home键。此外,该设备还会继续配置Nokia投身很多年勤学苦练的“41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且摄像镜头造型设计并不会像Lumia1020那般突显,改成平扁式设计方案。而在CPU层面,该机遇配用MTK全新的MT6795CPU(GX6650 GPU),屏幕尺寸也许为15:9。

Nokia回家了?或携魅族手机推4100万清晰度新手机Nokia回家了?或携魅族手机推4100万清晰度新手机

魅族手机和Nokia协作新手机设计概念

早期,魅族手机高级副总裁杨颜就在微博上对于黄章曝出的新手机给与答复,宣称该设备将“一下子教客户拍照,但是也要再等几个月”。除此之外,Ubuntu精英团队在微博上也持续发布疑是魅族手机和Nokia协作的宣传海报图片,营销策略有点儿相近小米手机Note新品发布会以前发布的“手式宣传海报营销推广”,从宣传海报上看,可猜想魅族手机与Nokia协作可能各取所长,并在照相层面取得进步,且新手机可能适用指纹识别,很有可能选用镁铝合金中框加工工艺。

Nokia回家了?或携魅族手机推4100万清晰度新手机Nokia回家了?或携魅族手机推4100万清晰度新手机

因为Nokia被微软公司回收限定,Nokia在二零一六年底以前禁止发布标着Nokia知名品牌的智能机,功能手机也是在2024年前不允许发布。尽管这款新手机为Nokia和魅族手机合作开发设计方案,有传在国外市场销售也是贴魅族手机产品发布会市场销售。

推荐阅读:兰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