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中国官网上架新机:6寸全面屏/2699元

2020-10-19 04:37: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天有传言称,三星准备在8月9日提早公布Note 9,无论最终是否那样,但最少如今她们有悄悄地在中国产生了2款新手机,而它是全新的A9 Star系列产品。从三星中国官方网站显示信息的状况看,2款新手机

今天有传言称,三星准备在8月9日提早公布Note 9,无论最终是否那样,但最少如今她们有悄悄地在中国产生了2款新手机,而它是全新的A9 Star系列产品。

从三星中国官方网站显示信息的状况看,2款新手机一个是A9 Star,而此外一个A9 Star lite,他们都接纳客户的预订了,总体而言2款手机上還是有许多 区别的。

三星中国官方网站发布新手机:6寸全面屏手机/2699元

A9 Star精准定位最大端,市场价是3699元(4 64GB运行内存组成),配置6.2英寸18:9 AMOLED屏,外置2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和双摄像头(实际主要参数不明),出示面部识别和3700mAh容积充电电池,对于配用的处理器型号,临时不清楚。

三星中国官方网站发布新手机:6寸全面屏手机/2699元

对比A9 Star而言,A9 Star lite就需要略微中低端了一些,配置6英寸18:9 AMOLED屏,一样外置2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3500mAh容积充电电池,都适用Bixby智能语音助手和面部识别,CPU仍然不清楚,市场价是2699元(4 64GB运行内存组成)。

三星中国官方网站发布新手机:6寸全面屏手机/2699元

推荐阅读:重庆视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