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国产iPhone6再次来袭联想新机S60t被曝光

2020-09-05 06:43: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期,“国内iPhone 6”十分之多,继想到笋尖S90以后,又有一款与iPhone5c外型类似的新手机出現,现阶段早已宣布登录我国工信部网站。从国家工信部得到的信息,这款想到手机的型号为S60-t,

近期,“国内iPhone 6”十分之多,继想到笋尖S90以后,又有一款与iPhone5c外型类似的新手机出現,现阶段早已宣布登录我国工信部网站。

从国家工信部得到的信息,这款想到手机的型号为S60-t,其外型除开与iPhone5c类似以外,该设备还有着多种多样色调版本号可挑选。现阶段我们知道的有樱花粉、清爽白、焦糖色等,将来有几种现阶段还不太清晰。该设备在互联网层面,适用全网通作用,主插槽适用移动4G/3G/2G网络,副插槽适用挪动、中国联通2G网络。

国内iPhone6再度袭来 想到新手机S60t被曝出

其他层面,这款型号规格为S60-t的联想手机配置5.0英尺720p显示器,选用的是骁龙处理器64位410(MSM8916)CPU。加上2GBB RAM及其8GB ROM内嵌储存空间,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双镜头,并自带Android 4.4.4智能化电脑操作系统。

对于市场价与发布时间,信息称该设备预估卖1300元上下,发布时间在未来几个星期以内,实际不清楚。

推荐阅读:湖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