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新机荣耀8正式曝光,双摄+麒麟955+玻璃机身

2020-09-05 04:29: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var vote_init_scrip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vote_init_node");if(!vote_init_script){var _vote_ini

目前华为旗下的荣耀8已经在工信部亮相,这款非常受网友期待的手机终于曝光在众人面前,而且就快要发布了。

荣耀8的发布时间将在7月中旬,届时将正赶上购机热潮。目前国产手机发布了一系列旗舰手机,那么荣耀8的配置有没有竞争力呢?

华为新机荣耀8正式曝光,双摄+麒麟955+玻璃机身

荣耀8采用5.2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0/95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内存。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快充、Type-c、红外遥控。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时。售价将会是1999元起步,以极高的性价比对抗米魅等。

可以看到,荣耀8采用双面玻璃,后置指纹,同时机身看起来非常圆润。所以不管是注重外观还是注重性能,荣耀8看来都要一网打尽啊...

如果让你选择,你会感兴趣吗? (多选)
0
0%
喜欢,外观和性能都很棒
0
0%
不喜欢,不感兴趣
0
0%
真的售价2000的话可以考虑
0
0%
配置我还不满足
0
0%
我有其他看法留在下面评论区↓↓

往下看评论区↓↓↓求订阅哦~!

推荐阅读:青海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