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风光580 ★星版闪耀上市 暨风光品牌用户节 南充站闪耀来袭

2020-09-19 11:4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9月18日,“星的热爱▪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品鉴会暨风光品牌用户节南充站活动在王府井广场闪耀开启。本次活动为期七天,分别以:静态展示+互动体验+场外试驾

9月18日,“星的热爱▪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品鉴会暨风光品牌用户节南充站活动在王府井广场闪耀开启。本次活动为期天,分别以:静态展示+互动体验+场外试驾+节目演绎+用户品鉴等形式展开,对风光580星版的产品实力进行全面展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精彩纷呈!伴随着区域上市品鉴会及风光品牌用户节活动在全国的陆续开展,东风风光首席用户官刘涛将与广大风迷用户一起在微博、小红书、抖音、聚划算等线上多个平台参加“风光热爱行动”趣味互动,线下也将举行区域品鉴会、试乘试驾、自驾游等多种丰富体验活动,更有多重福利和惊喜回馈将为全国新老风迷带来超值实惠。

焕新升级而来 新车五星品质实力尽显

自从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东风风光风光580星版全国上市以来,这款新车堪称是备受关注、万众期待。风光580星版采用了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并在配置上也做了多项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新底盘系统,共推出5款车型,有1.5TGDI、1.5T、1.8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CVT无级变速、6速手动、5速手动变速箱,中控屏幕也为用户提供多个尺寸选择,多处升级尽显满满诚意,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作为东风风光旗下明星车型,风光580上市4年来已收获50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此次风光580星版的区域上市,将进一步提升风光580的质价比和竞争力。

外观方面,风光580星版采用立体感十足的全新矩阵式格栅,红套黑、灰套黑、白套黑多种经典双色车身设计,尽显力量感与蓬勃生机。内饰上,新车配备黑橙双色穿插内饰,匹配环抱式动感科技座舱,营造出青春热情的氛围,动感外观与时尚潮流内饰浑然天成,尽显精品魅力。

风光580星版除了采用全新外观内饰,更在底盘系统上进行了全面焕新。风光580星版的全新底盘系统历经10余处关键部位优化提升而成,拥有与合资车型丰田RAV4全面对标的技术实力,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为用户带来舒适驾乘感受。此外,风光580星版还采用了超越同级、直径更大的后稳定杆,统一调教后底盘优化稳定性总体匹配效果更优,麋鹿测试的最大通过车速可达70 Km,蛇形最大通过车速可达85 km;配合博世最新一代ESP等一系列措施后,进一步提升了制动性能。

在配置上,风光580星版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1.5T、1.8L发动机外,风光580星版还搭载了动力强劲的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在CVT无级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瞬间可化身成一个动力充沛流畅的超级伙伴。智能方面,新车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提供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以及9寸悬浮屏、10寸显示大屏等多种屏幕尺寸可选,可支持智能语音直达、非全时免唤醒等。

此外,风光580星版提供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选择,为用户带来了一个自由随心的移动空间。质保方面,风光580星版全系均沿用不限车主的 “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为用户提供极具质价比的品质与服务。

底盘品质媲美RAV4,风光580星版在空间、智能、质保等方面更是远胜于RAV4,价格却只有RAV4的一半,堪称是“合资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相信风光580星版的区域上市,将成为更多用户的购车精明之选。刚刚出任东风风光首席用户官的刘涛向来有着精明眼光,在直播带货选品时往往精挑细选、注重品质与实惠兼具,她对风光580星版的诸多划算之处也非常肯定,并将在9月23日的聚划算直播间里向广大用户推荐这款巨划算的SUV。

区域品鉴体验 精彩活动全面感受新车魅力

举办区域上市品鉴活动期间,现场设计了众多的体验项目,不但满足了用户与风光580星版的零距离体验,参与即可获得众多精美礼品。

品鉴环节更是丰富多彩,活动现场厂家领导对风光580星版的产品实力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重要实力派嘉宾也做客现场为活动助力,更有知名大v亲临现场为本次活动注声,精彩的舞蹈渲染全场,点燃激情的同时,让心跳加速,魅力模特带来的精彩秀场,也与风光580星版的高颜值魅力相得益彰。对于用户最为关心的新车上市价格及购买政策,活动现场也进行了重磅发布,高质价比的产品力及实惠的订购政策福利打动了很多打算近期购车的消费者。

作为中国品牌SUV市场上的一颗红星,风光580自上市以来收获的广大用户口碑,将成为风光580星版征战市场的坚实基础。伴随着9大城市风光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活动的陆续开启,风光580星版“颜值红星、驾驭红星、空间红星、智能红星、质保红星”等五星核心优势和亲民的价格也将再度刷新质价比新高,拥有“合资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的风光580星版将进一步延续星的热爱,以无数风迷与涛迷热爱的精明之选,让高品质汽车生活触手可及。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