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宣布红米Redmi将成全新独立品牌

2020-09-12 09:33: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DoNews1月22日信息 (新闻记者 费倩文)1月22日,华为公司对外开放宣布公布,主打产品红米noteRedmi知名品牌将单独经营。据小米手机內部人员表明,Redmi将变成单独知名品牌、单独企业,

DoNews1月22日信息 (新闻记者 费倩文)1月22日,华为公司对外开放宣布公布,主打产品红米noteRedmi知名品牌将单独经营。

据小米手机內部人员表明,Redmi将变成单独知名品牌、单独企业,类似华为公司主打产品单独运行的荣誉,而不久加盟代理小米手机的金立原首席总裁卢伟冰将对接这一知名品牌。先前,卢伟冰就曾单独股票操盘过天语、金立等知名品牌在国外销售市场的运行,也曾承担过金立的中国业务流程。

小米手机公布红米noteRedmi将成全新升级单独知名品牌,或将由卢伟冰承担

据了解,Redmi的第一款型号很有可能有着4800万清晰度的照相机,单单从照相机系统配置上早已跨越了先前的小米旗舰手机上。先前,小米品牌主推2000元至3000元之上价钱区段,而红米note关键竞技场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两知名品牌早已拥有较强的自觉性,另外小米手机激励內部市场竞争

二零一三年,华为公司、荣誉分离运行,在其中华为公司主推大品牌,荣誉主推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也为领域出示了经营单独知名品牌的完善工作经验。将来小米手机VS华为公司,Redmi VS 荣誉的清楚布局,将是今年全世界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一大话题。(完)

推荐阅读:云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