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苹果iOS8.4

2020-09-12 08:21: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讯 7月10日零晨,iPhone宣布向开发人员消息推送了iOS8.4.1 beta及其OS X 10.10.5开发人员测试版。在其中iOS8.4.1 beta(版本信息12H304)关键修补了

IT之家讯 7月10日零晨,iPhone宣布向开发人员消息推送了iOS8.4.1 beta及其OS X 10.10.5开发人员测试版。在其中iOS8.4.1 beta(版本信息12H304)关键修补了太极越狱及其PP小助手所应用的苹果越狱系统漏洞,实际升级內容尚不清楚。

iPhoneiOS8.4.1 Beta开发人员测试版固件下载全集

IT之家特来大伙儿梳理了iOS8.4.1 beta开发人员测试版固件下载全集,供有必须的朋友下载感受,因为苹果越狱系统漏洞早已堵漏,期待苹果越狱的客户请慎重升級。

iPhoneiOS 8.4.1 beta固件下载全集(12H304):

iPhone固定件:

iPad固定件:

iPod固定件:

一键刷机方式:在桌面上端开启iTunes,另外按住“Shift 升级”选择即将刷入的固定件,下边的姿势交到iPhone就好了。要想再次返回iOS8.4最新版本的客户请查看《苹果iOS8.4正式版固件下载大全》。

推荐阅读:东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