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nova2Plus怎么样?好用吗?

2020-09-04 06:2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华为公司nova 2 Plus 应用的是金属外壳外壳,入门的触感還是非常好的,而华为官方表明手机上的后背选用瓷器烤漆工艺,较为光洁,尽管触感非常好可是觉得非常容易滑掉,最好是還是给手机价格手机套或是保

华为公司nova 2 Plus 应用的是金属外壳外壳,入门的触感還是非常好的,而华为官方表明手机上的后背选用瓷器烤漆工艺,较为光洁,尽管触感非常好可是觉得非常容易滑掉,最好是還是给手机价格手机套或是保护壳较为可靠。除此之外,做为一部选用5.5 吋显示屏的中档型号,它的外壳薄厚仅有6.8mm,单手模式十分轻轻松松。今次nova 2 Plus 有3 种色能够 挑选:金黄、灰黑色及其我十分喜欢的深蓝色,并且并不是淡蓝色只是藏青色外壳,再加机侧功能键也用上与外壳一样的色调,令外壳看上去极具时尚潮流感,的确非常好。

而在监控摄像头层面,nova 2 Plus尽管仅仅中档型号,可是和华为公司的P系列产品手机上一样选用了双镜头的设计方案,但是nova 2 Plus并不是一个五颜六色一个黑与白的双镜头设计方案,只是与别的双镜头的智能机一样,一个摄像镜头是一般/ 超广角镜头,另一个用以远摄,清晰度层面各自为1,200 万及800 万。对于显像层面,白天拍攝觉得是非常好的,但要是在偏暗的地区或是城市夜景的自然环境,会危害到照片画面质量。但是整体而言,nova 2 Plus 的摄像镜头主要表现算作非常好,大伙儿能够 安心使用。

整体而言,华为公司在此次发布的nova 2 Plus,做为中档型号而言還是能够 的,最先外观设计很时尚,合适年青人应用;次之双镜头主要表现也非常好,尤其是自拍照实际效果层面先在端型号而言算作中上水准,针对喜爱自拍照的顾客,的确是非常好的挑选。自然,nova 2 Plus一些小缺点的,最先它不兼容NFC,换句话说大伙儿不可以在这里手机上应用各种各样各付线下付款的方法;手机上的特性较为一般,尤其是玩游戏的情况下觉得和旗舰手机有一定的区别。但是话又说回家,适度性的标价,能够 换得一部既适用全网通又有128GB 储存空间的手机上,我觉得早已能够 令人满意了。

华为公司nova 2 Plus如何?好不好用呢?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