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HTCDesire816联通4G版降至1499

2020-09-13 06:28: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11月28日信息:HTC Desire 816联通4G版降到1499元!HTC Desire 816定坐落于中档销售市场,有着好看的外型和流行的系统配置。该设备对于中国三大运营商发布了不一样的订制版本

11月28日信息:HTC Desire 816联通4G版降到1499元!HTC Desire 816定坐落于中档销售市场,有着好看的外型和流行的系统配置。该设备对于中国三大运营商发布了不一样的订制版本号,先前中国联通版的D816w仅适用3G互联网。最近,联通4G版的HTC D816e发售,而且价钱降至1499元,性价比高不错。

HTC Desire 816 联通4G版降到1499!

HTC Desire 816是HTC产品研发的一款手机上。选用了一块5.5英寸的Super LCD2触摸显示屏,配用了一颗1.8GHzcpu主频的骁龙处理器MSM8228四核处理器,加上1.5GB RAM及8GB机身内存,最大适用128GB储存卡拓展。系统软件层面则配用了全新的Android 4.4电脑操作系统,另外也内嵌了HTC深层订制的Sense5.5 UI。照相层面,HTC Desire 816有着一枚五百万清晰度f/2.8焦距前摄像头、一枚1300万像f/2.2焦距素后摄,充电电池选用了2600mAh充电电池,而外壳薄厚仅为7.99mm,总体配备归属于是一款中高档商品。别的层面,HTC 816内嵌“POWER TO GIVE”运用,能够让用以捐赠CPU的闲置不用特性,在手机关机的情况下能够做一些服务性的事儿。另外,HTC Desire 816还适用全网通。听说,立刻便会消息推送Android 5.0系统软件!直男癌们,这时不进更待何时?!

HTC Desire 816 联通4G版降到1499!


微博@搞机时代 ,热烈欢迎小伙伴们来约~


推荐阅读:每日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