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手机老用户看过来,赶紧尝鲜升级系统啦

2020-08-19 07:14: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7月15日起,八款机型EMUI9.1公测招募开启,报名方式:进入花粉俱乐部论坛,【花粉俱乐部】-【升级尝鲜】版块。

最近华为华为EMUI陆续升级,很多华为荣耀手机的用户都是关心自己的手机是否升级了,小狐手里的mate20x已经在上周升级,很多网友也是问之前的手机啥时候升级,这不是好消息来了!7月16日华为EMUI官方宣布,第三批EMUI9.1公测招募来了。7月15日起,八款机型EMUI9.1公测招募开启,报名方式:进入花粉俱乐部论坛,【花粉俱乐部】-【升级尝鲜】版块。如果之前已经宣布适配的机型,大家还没有升级,那就点击桌面的服务APP,进入之后点击升级尝鲜就可以了,然后下载新系统,尝鲜就可以了。

华为手机老用户看过来,赶紧尝鲜升级系统啦


这一次要适配的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P10、P10 Plus、荣耀V9、荣耀9、华为nova 2S等八款机型,不知道你手里的手机是不是这其中之一呢?

华为手机老用户看过来,赶紧尝鲜升级系统啦


其实老手机升级新系统,有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还是要看自己的手机配置,有时候升级之后觉得耗电快了,或者慢了,那么大家就要多清理一下后台,减少运行的APP,提高手机的续航和运行速度,续航不行的话,那么就换一下电池也可以,毕竟便宜啊。看完了吧,赶紧拿起手机升级啊,赶紧体验新系统吧!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