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锤子T3真机上手 圆形HOME键能"mBack"

2020-06-27 04:37: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一直以来关于锤子T3的曝光都基本指向了相同的设计,而如今微博网友上传的两段据称是真机上手的视频也基本确认了这一类似iPhone并且采用圆形HOME键的设计。锤子T3真机上手 圆形HOME键能"mBack"(图片来自微博)而更重要的是据称是Smartisan OS 3.

一直以来关于锤子T3的曝光都基本指向了相同的设计,而如今微博网友上传的两段据称是真机上手的视频也基本确认了这一类似iPhone并且采用圆形HOME键的设计。

锤子T3真机上手 圆形HOME键能

锤子T3真机上手 圆形HOME键能"mBack"(图片来自微博)

而更重要的是据称是Smartisan OS 3.0的交互操作,比如通过侧边栏来实现多任务切换,以及HOME键无需按压就能实现的触控返回操作。而最终这款机型将于10月1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发布,据悉有大小屏幕两个版本。

推荐阅读:小爱音箱当电视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