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以“走出去”带动“引进来”,理塘人才建设招商工作成效显著

2020-06-05 10:36: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成都、广州、上海、深圳……近几年来,理塘县党政领导挂帅率队走出高原,用“走出去”促进“引进来”,围绕发展地区优势产业、精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利用“甘孜企业到

成都、广州、上海、深圳……近几年来,理塘县党政领导挂帅率队走出高原,用“走出去”促进“引进来”,围绕发展地区优势产业、精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利用“甘孜企业到广东•广东企业进甘孜”,西博会、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圣洁甘孜•走进深圳”投资促进推介会、2015雅安灾后恢复重建专题投资推介活动等省级招商活动,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和推介工作,综合协调加快项目落地,招商引资工作态势良好、亮点纷呈、成效明显。

△勒通古镇实景图图片源于网络

好政策吸引市场主体

理塘县坚持政策引导,深入贯彻《甘孜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18条措施,实施《理塘县康藏现代农牧产业加工贸易园区投资项目优惠政策(试行)》《理塘县农业产业发展奖补优惠政策(试行)》和《勒通古镇涉旅投资优惠政策(试行)》等3个优惠政策,面向全国吸引市场主体,通过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升理塘招商品牌影响力,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健康发展,加力培育引进一批实力雄厚的市场主体。

走出去推动资本合作

理塘县按照‘一优先、三加快、一有序’产业发展思路,全面推进资源招商、环境招商、感情招商,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并重,精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组织“甘孜成都商会理塘行”等专门活动,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和推介工作,大力开拓目标市场;实施战略投资企业招引行动计划,力争大企业、大集团投资落地理塘,打造康南“文化中心、商贸中心、旅游集散中心和现代生态农业基地,引进社会资本在文化旅游业、现代农牧业、生态能矿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携手合作,开创理塘县域经济发展和投资企业经营拓展的新局面。

天空之城商业规划图

大项目投资效果显著

近两年来,大企业、大集团投资落地效果显著,总占地50亩的理塘县南亚商贸城项目、总占地15.67亩的理塘天空之城项目已经落地实施。特别是理塘天空之城项目,作为全县首个房地产项目,采取集中供暖供氧的藏式电梯华宅,让入驻高原的企业家们有了能安心休息、舒心睡眠的家园,成为了城市地产新标杆。

△天空之城实体样板间图


推荐阅读:苹果7p可以分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