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学生必备:性价比超高的千元智能手机 高配置还全面屏

2020-06-15 06:20: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很多家长为孩子买手机比较纠结,不少家长觉得学生还不适合用手机,并且还不宜用太好的手机,担心影响学业或怕有攀比心理,那么如何选择给孩子买一款比较合适的手机,这就很重要。

很多家长为孩子买手机比较纠结,不少家长觉得学生还不适合用手机,并且还不宜用太好的手机,担心影响学业或怕有攀比心理,那么如何选择给孩子买一款比较合适的手机,这就很重要,小编帮助挑选了几款千元智能手机,价格便宜,品牌认识度高,主要配置高,还是目前主流的全面屏,相信买回家,孩子也无话可说了。

3.小米 红米NOTE5 全网通售价1099元

学生必备:性价比超高的千元智能手机 高配置还全面屏

首选不得不说就是搭载的高通中端处理器骁龙636+3GB+32GB大内存,这组合给学生用绝对绰绰有余,流畅度也是不错,上网搜索下资料或者看教学视频繁不会说点半天APP不动。外观时尚漂亮,后置1200W+500W像素双摄,前置1300W像素,相信和同学之间留影记念完全可以满足,并且拍照效果和数码相机无异。4000mAh大电池对于学生来说不用担心充电的麻烦,管到晚上睡觉再充电是没有问题。

2.360 N6 4GB+64GB全网通售价1099元

学生必备:性价比超高的千元智能手机 高配置还全面屏

如果说小米手机主打性价比,那么360和小米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尽管价格相同,但是配置方面比红米NOTE5还要高,对于学生机来说,绝对是高配低价,性价比十足。处理器搭载高通中端骁龙630芯片,后置1300W+800W像素双摄,5000mAh大电池全面屏手机,续电能力惊人。可以满足学生的各种需求。

1.华为荣耀7X 全网通4GB+32GB售价1099元

学生必备:性价比超高的千元智能手机 高配置还全面屏

从品牌影响力来说,华为可谓国产智能手机的骄傲,全球销量第三,仅次于苹果手机。华为手机做工口碑是业内出名的好。这次荣耀7X依然搭载自主研发的中端处理器麒麟659芯片,具备人脸解锁功能,1600W后置双摄像头。

上面介绍的三款千元智能手机,目前市场销量都不错,并且口碑极高,买来作为学生机,相信很多学生都会喜欢,你说呢?

推荐阅读:iphone8长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