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你买小米手机,你怎么想的?发布会真厉害!

2020-06-07 07:17: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文章的开始,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论,首先说明,我不是一名米黑、也不是一名米粉。 我看过好几场小米的发布会,我以最少的词来描绘我的感受:吹牛、浮夸。 文章看到这的人肯定认为很不公道,但是当你想到1亿米粉正在等待你的广告的时候,请问你作何感想?

在文章的开始,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论,首先说明,我不是一名米黑、也不是一名米粉。

你买小米手机,你怎么想的?发布会真厉害!

我看过好几场小米的发布会,我以最少的词来描绘我的感受:吹牛、浮夸。

文章看到这的人肯定认为很不公道,但是当你想到1亿米粉正在等待你的广告的时候,请问你作何感想?我不否认小米的出现推动了手机廉价化的发展趋势,甚至在很多行业,小米都推进了廉价化发展,其中不乏有许多令人称赞的产品。

每次看小米的发布会,总感觉很多都是在做字面上的文章,例如:小米5的陶瓷背壳、miui8的自造字体、小米max装裤兜。

我层试用过从4寸-7寸的设备装在裤子里的感觉,基本在5.7左右就很不舒适了,你现在告诉我一个6.44的屏幕装在裤兜里很舒服?在看到miui自造字体的时候,有一张对比图,如下:

你买小米手机,你怎么想的?发布会真厉害!

现在我们来看这张图,对着自己的良心说,我看到的第一眼,真的认为左边的更舒适,当然,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这是重点,每一款字体,每一个人的感觉都使不一样的,为什么你要说自己是很厉害的呢,我们知道自造字体的难度,但这是为世界创造的,而不是拿来吹的。

在整场的发布会中,不像是一个发布会,更像是一次知识科普、良心推广、商业广告。真心希望少一些浮夸,少一些无所谓的宣扬,多一点对产品的思考,多一点对用户真正的感知,多一些真正发扬国货的产品。

我不会买小米手机,因为我不想我的手机变成广告机。在性价比和体验度上寻找一个平衡感,找寻我想,追寻我想,买一部适合自己的。

你又为什么要买小米手机呢?

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