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苹果自带耳机的音质,在耳机界属于什么级别?说出来你相信吗

2020-06-06 07:2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说出来你相信吗苹果手机自从第一部问世到现在,每一部手机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今天这一篇文章我们就来讲一个评估搜后记得配件,苹果耳机。
苹果自带耳机的音质,在耳机界属于什么级别?说出来你相信吗



苹果自带耳机的音质,在耳机界属于什么级别?说出来你相信吗

苹果手机自从第一部问世到现在,每一部手机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苹果手机的外观设计和性能感动了很多的人,苹果公司除了手机受到很多人喜爱之外,其很多手机的配件也深受大家的喜爱,今天这一篇文章我们就来讲一个评估搜后记得配件,苹果耳机。

苹果手机都会随机附赠一个耳机,很多苹果用户都会十分疑惑,苹果手机之中赠送的这一个耳机,在所有的耳机之中到底属于什么水平?这其中有很多热都说苹果手机送的耳机在市场上也顶多就是一两百元的价格,在这个价位的耳机能是什么水平,肯定是十分普通的一个耳机。但是也有不少说,苹果赠送的耳机的音质比很多的耳机都要好,随然其价格在市场上不高,但是其品质还是很高的。

苹果自带耳机的音质,在耳机界属于什么级别?说出来你相信吗


首先是一点是要肯定的,苹果手机的原装耳机的音质并没有多好,其只是一个十分普通的耳机,但是绝对与同价位的很多耳机进行比较的话,其在各方面能力都还是十分优秀的,所以说苹果手机随机赠送的耳机的水平只是普通水平。

在苹果5s 之前的时候,苹果耳机的水平连普通水平都达不到,后来到了苹果5s 开始,苹果手机在耳机上下来很大的功夫,耳机的音质较之前的耳机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在声音的解析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除了在音质做了很大的调整之外,苹果手机还对耳机进行了和谐的调试,使得耳机之中有了很多的和谐的声音,听音乐的时候不至于像以前那样老是听到很多杂音和稀稀拉拉的噪音,并且提高了耳机的立体效果,在听音乐的时候增加了沉浸感。

苹果手机随机附赠的耳机的包装十分的清淡很多颜控的人对于苹果耳机的外观设计都十分的喜欢,我对于苹果耳机的外观也是十分的喜爱,如果只是从耳机的外观设计来看的话,苹果耳机在同价位的耳机之中应该是处于前列,不仅仅在同价位之中如此,与很多价格更高的耳机相比,苹果耳机的外观设计也是要略胜一筹的。

苹果自带耳机的音质,在耳机界属于什么级别?说出来你相信吗


最后总结的来说,正如上文所说,苹果随手机所赠送的耳机,在所有的耳机之中,其只是一个中等水平,但是这只是对于其音质的评价,除了音质之外,外观设计也是十分重要,从外观来看的话,苹果不仅仅在同价位之中的处于前列,在很多高价位的耳机之中也是很好的。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推荐阅读:懒人洗袜子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