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更加成熟的折叠屏设计 三星Galaxy Z Flip上手体验

2020-05-28 06:09: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2月12日,三星在就近上发布了旗下GalaxyS20系列的产品,并且推出了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在2月12日,三星在就近上发布了旗下Galaxy S20系列的产品,并且推出了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作为三星第二款折叠屏产品,Galaxy Z系列为可折叠移动设备引入了一种新的身份,为当前的智能机设计增添了很多时尚元素。相比去年展开后拥有更大屏幕的Fold来说,Galaxy Z Flip的设计则侧重于另一种操作:将智能手机折叠,使其更加紧凑。近日,我们也是拿到了这款产品,接下来就给大家送上这款产品的上手体验。 Galaxy Z Flip有三种外观配色:分别是潘多拉紫,赛博格黑和撒哈拉金。机身以覆盖了光滑的玻璃表面,并使用了许多复杂工艺,根据设备折叠角度以及光线的的不同,形成了反映一系列色调的颜色层。通过变换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光影变换。Galaxy Z Flip的直径只有73.6毫米,非常小巧,可以放在手掌心,也很容易放进口袋或包里。

整体的屏幕属于狭长型,比例为21.9:9(视频中口误)。虽然展开后整机提供了6.7英寸的显示屏幕,不过依然可以进行单手操作,大家关注的屏幕凹陷依然存在,不过正常正面使用的话观感不是那么强烈,只有可以对着光照才能很清楚的看到。和Fold相同在屏幕的边框部位依然采用了一圈保护的脚垫设计。在合起之后可以有效避免屏幕之间相互接触产生划伤。铰链处的设计在fold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进,官方还表示铰链内还有小毛刷的设计,防止进灰损伤屏幕。

更加成熟的折叠屏设计 三星Galaxy Z Flip上手体验

通过对当今消费者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的广泛研究,三星发现,在不同角度折叠和使用智能手机的能力将为用户体验增加新的便利。Galaxy Z Flip是专门设计用于折叠和多角度使用的,这使得从拍照和视频通话到观看媒体的一切都更加舒适和方便。作为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不仅在技术和工艺上有了进步,Z flip还给用户带来了许多不一样的使用方式。

推荐阅读:松下z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