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南充热线 > 新闻 >

[西宇.5G]平均招聘薪资1.4W,有你的名字吗?

发布时间:2019-07-22 09:52:47  来源:互联网  

【西宇报道】

六七月,盛夏里,空调吹来的凉风并不能消散你的躁意。

因为你要和834万多毕业生争着抢着找工作。可能你已经在2018年和820万人挤破脑袋了。但显然,你仍没有拥有一个满意的高薪工作。

 

搬砖.jpg

 

拿7k 

当少数的30%

难道找高薪工作就没办法了吗?

有的!

上次在文章里提到过,西宇教育已经成功培养输出上千名中、高级技术工程师,其中95%的学员入职到行业上市企业,平均就业薪资6500+。

就这短短几句话,也许你并不能想象整个就业形势对你的恶意以及西宇教育的毕业学员有多优秀。

那么看看下列几组数据,你就想哭了……

图片1.jpg

从图中可以看到,2017年和2018年本科毕业生的月薪比高职高专毕业生的月薪高,而西宇教育毕业学员平均就业薪资却远高于本科毕业生的月薪,相差1000元之多。

图片2.jpg

在2019年,根据数据可以看出,大多数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在6000-7999元内,占比高达32.39%。

事实上,他们的实际签约月薪近七成在6000元以下,4000元以下的比例也达到了35.77%。期望与现实的偏差明显。

然而西宇教育毕业学员2019年的平均就业薪资已经7000+了,挤进了上图中的30%行列。

0.jpg

 

图中显示,2019年IT/通信/电子/互联网的从业人员量依旧很大。IT/通信/电子/互联网行业既是2019年期望值最大的就业行业,也是实际签约比例最高的行业。

这些数据也从侧面反映了IT/通信/电子/互联网行业的需求和供应都有着广阔的市场。

2000万个职位

等着你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显示,预计2030年5G直接带动经济增加值约3万亿元,带来近2000万个直接或间接就业机会。

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十年里,5G行业的人才需求将会暴增。

 

boss1.jpeg

 

根据BOSS直聘的《2019年5G人才数据洞察》数据显示,2019年1-5月5G相关人才平均招聘月薪为14110元,较2018年平均月薪水平高出15.7%。这三年来,企业的5G人才招聘预算在逐年增高。

不止如此,近三年,5G人才需求显著增长,2018年需求总量较2017年增长31.6%。到2019年,5G相关人才需求出现爆发式增长。仅1-5月,5G人才需求总量较2018年同比增长38.9%。

 

boss2.jpeg

其中,通信/网络设备行业备受关注,为人才需求最大的行业。数据显示,5G相关岗位人才需求量最大的为通信研发工程师,占比高达43.5%,其次是电信网络工程师,占比达到19.9%。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广电被颁发5G牌照的消息发布后,5G话题的热度持久不下,相关人才的需求也大量激增。这么好的形势,你确定要错过吗?

学5G,到西宇,100%就业,不就业退学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凤凰网友:Sunny°刺眼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网易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其它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天涯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腾讯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