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南充热线 > 新闻 >

【西宇.开班】第48批次通信5G工程师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9-07-15 15:26:51  来源:互联网  

                                                           西宇教育5G工程师第48组开班啦

 

 

随着第47组同学们的就业之路逐渐落下帷幕,西宇教育携手通信人才网无线网络优化工程师第48组就在7月12日举办了开班典礼。

 

清晰形势,5G行业前景可观

 

一到毕业季、就业季,每每看到新闻大写标题“史上最难就业季”,2016是这样,2017年也一样,2018年更是如此,那就出现一个疑问了:到底哪一年最难呢?

 

答案是一年更比一年难。

 

 

典礼一开始,杜总就以这个话题开场,引起同学们高度赞同。就业难,找到对口的高薪工作更难,因此这时候选对行业就显得异常重要了。

 

QQ截图20190715145929.jpg

 

 

通过招聘app上排序的热门行业可以看到,网优工程师不仅排在前列而且需求人数较高,明显可以看出网优工程师在如今的时代越来越吃香了。

 

需求这么大,高校和社会的供应却跟不上,这样的大形势不正是给同学们的机会吗?

 

师资雄厚,教学品质S+

 

紧接着,杜总为大家一一介绍了教授不同课程的老师。八位老师各有千秋,并且都拥有多年的通信工作经验。

 

 

其中白俞老师对自己和学生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将熟稔于心的知识贯通于通俗易懂的案例,帮助学生从新手到入门转变so easy。

 

此外,当介绍到教授LTE外场的潘平峰老师时,学生吃惊不已。原来这位老师是西宇教育的第一批次学员。

 

潘老师在西宇教育严厉的导师选拔中脱颖而出,究其根本不就是西宇教育硕果的最好证明吗?

 

风采展示,拉近距离

 

在班主任给同学讲述学习期间的规章制度之后,学生们开始站上讲台展现自己的个人风采。

 

 

令人意外的是,三十多个同学中,不少同学还是老乡。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少城大厦13楼,在接下来的你画我猜游戏中,好几个腼腆的学生在带动下也放开手参与其中,霎时间活动室笑声阵阵。

 

 

同学之间的距离感在班主任有意的拉动下逐渐冲散,相信在未来三个月的时间里,大家一定能更好地投入学习。

 

48组的课程已经在下周紧张又刺激地安排起来了,加油,小伙伴些!

 

 

而西宇教育第49批次5G网优工程师的招募正在进行中,开班时间:2019年7月中下旬,名额有限,先抢先得!

 

2019年5G已开始进入商用阶段,行业技术人员紧缺,学5G,到西宇,100%保障就业!

5G热搜 (1).jpeg  5G热搜 (2).jpeg

5G热搜 (3).jpeg  5G热搜 (4).jpe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搜狐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腾讯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其它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百度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猫扑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