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联想Z6 Pro广告即将在央视5大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2021-02-12 08:29: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天早上,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在微博放出了一张联想Z6Pro的央视广告排期图。联想手机将在央视5大频道的黄金段持续播出。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早上,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在微博放出了一张联想Z6 Pro的央视广告排期图,联想手机将在央视5大频道的黄金段持续播出。

联想Z6 Pro广告即将在央视5大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根据排期图来看,联想Z6 Pro会在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C8电视剧频道和CCTV13新闻频道,五大频道上播出。这次看来广告覆盖的人群十分广泛,涵盖了广泛的电视观众群体。

除了频道分布广泛外,播出的时间也十分热门,几乎都是五大频道内最热门节目的时间段。包括CCTV1套的《新闻联播》结束后和黄金剧场开始前的时段,CCTV2经济半小时内,CCTV4套中国新闻21点内,CCTV8黄金强档中间和CCTV13东方时空内插播。

联想Z6 Pro广告即将在央视5大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联想Z6 Pro产品图

联想Z6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全面屏,显示效果优秀;支持全程采用DC调光;第六代光电屏下指纹,解锁速度仅0.13秒;背部四摄AI相机,采用3D玻璃曲面机身;6GB+128GB版联想Z6 Pro售价为2899元。

看来这次联想为了打响Z6 Pro的名声是投入了重金,好的产品配合给力的宣传,不知最后效果如何。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推荐阅读:第一装修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