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全民升级!Android 9.0代号曝光:加强Project Treble!

2021-02-13 09:26: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很多人连Android8.0甚至Android7.0都还没体验到,Android9.0系统就已经悄悄降临。

很多人连Android 8.0甚至Android 7.0都还没体验到,Android 9.0系统就已经悄悄降临。

全民升级!Android 9.0代号曝光:加强Project Treble

按照以往的惯例,每一代的Android系统都会有一个甜品代号,比如Android 8.0的Oreo(奥利奥)、Android 7.0的Nougat(牛轧糖)、Android 6.0的Marshmallow(棉花糖)等等。

全民升级!Android 9.0代号曝光:加强Project Treble

XDA开发者@Mishall Rahman 放出消息称,在谷歌提交的AOSP信息中,发现了下一代Android 9.0的系统版本代号“Pi”,这非常有可能时Pie(馅饼)的意思。但也不排除谷歌还会更改这一命名。

全民升级!Android 9.0代号曝光:加强Project Treble

从Android 8.0开始,谷歌启用了Project Treble模式,该模式可以帮助OME厂商更快地适配最新的系统更新,也更方便开发者修改和定制系统,即使手机厂商停止支持,一些第三方开发者也能轻松适配。从Android 9.0开始,谷歌将会深度集成这一模式,进一步改善Android系统碎片化问题。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安卓中国]。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登陆[锋潮科技]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西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