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iPhone 更换电池后自动重启是什么原因?!

2021-02-13 04:24: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有一份新的调查表明,普通用户平均每隔四年才升级一次iPhone,所以不少用户都会选择先更换iPhone电池,以获得更为理想的续航。

有一份新的调查表明,普通用户平均每隔四年才升级一次 iPhone,所以不少用户都会选择先更换 iPhone 电池,以获得更为理想的续航。不过,如果您发现 iPhone 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无故重启的问题,也可能是更换电池导致。

首先,如果我们想要更换电池,除了通过苹果官方售后进行更换之外,还可以购买正规的有品牌和质量保障的电池。如果买到劣质或者仿冒产品,就会出现电池电压不足,屏幕失灵、无故重启、电量下降快等等问题。


iPhone 更换电池后自动重启是什么原因?


此外,由于苹果原装电池容量较小,很多用户会选择更换第三方大容量电池。然而手机中安装电池预留的位置只有那么大,如果电池体积增大,过厚过长,装上后容易压到手机屏幕或其它配件,压到排线导致电池接触不良而造成屏幕乱跳失灵或无故重启的现象。

再就是,如果在更换安装新电池的过程中,电池排线没有完全插稳,会导致电池盖板漏电、屏幕排线松动等等,需要拆卸之后进行重装。

总的来说,如果您在更换电池之后,发现 iPhone 出现了频繁重启等意外情况,请暂停使用,需要找专业的维修师帮您进行检测和维修,以免电池问题对设备造成其它损坏。


iPhone 更换电池后自动重启是什么原因?


此外,如果安装了某些有冲突的应用软件、或者系统存在问题也会导致 iPhone 重启,我们可以尝试删除新下载的应用或刷机来进行解决;而如果是意外摔落、浸水等问题造成的设备重启,只能联系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处理了。

推荐阅读:河南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