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到韩国旅游中国手机可以用吗?可以打电话吗!

2021-02-11 13:24: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到韩国旅游,中国的手机直接带过去是不可以正常使用的, 如果只是想上网的话,建议租一个随身WIFI,也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EGG,韩游网上就可以租,而且种类还很多,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有就是韩国的大部分公共场所都是有免费的WIFI的,但用的人多,所以网速肯定也慢。

到韩国旅游,中国的手机直接带过去是不可以正常使用的,

如果只是想上网的话,建议租一个随身WIFI,也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EGG,韩游网上就可以租,而且种类还很多,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有就是韩国的大部分公共场所都是有免费的WIFI的,但用的人多,所以网速肯定也慢。

到韩国旅游中国手机可以用吗?可以打电话吗

如果想打电话的话,有以下几种方式

1. 中国手机:

中国手机支持WCDMA网络的话,可以开通国际漫游和国际长途,然后就可以在韩国打电话了,手机后盖上有标明,可以查看一下是否支持WCDMA制式~~

打电话的话需要先按国际长途接入号码001,002,008,然后再按国家代号-区号-电话号码即可。发短信比较贵,不建议发的短信,可以上网发微信~~

2.也可以在韩国租一个sim卡

需要确认手机是否已经解除 country lock,即是否解锁,可以使用海外手机卡。KT公司不提供解锁服务。手机需要支持WCDMA功能。

需要确定自己手机SIM卡类型,普通SIM卡适用于普通手机和iphone3,Micro-SIM卡适用于iphone4,4s。

符合上面的条件的话,就可以使用韩国的sim卡了~~

价格的话,一般是有30000和60000的卡,然后卡里有相应的金额,打中国电话(前加16000086)和韩国电话都是每秒4.8韩币.也可以上网~

3.直接租一个韩国手机

直接租一个韩国手机,每天约9块钱,刷银联有优惠~~打电话国内国际分钟108韩币左右~~还可以上网,不过费用较高,一天4500左右~~

韩国旅游资讯、景点门票、韩国美食、旅游攻略,欢迎关注韩游网微信icnkryou1


推荐阅读:宁波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