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最具性价比手机?2999元的Reno Ace,竟然有着两项行业领先的技术!

2021-02-02 04:18: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上升,高价购买一款手机往往不会给大家带来太大压力。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会高价买一款手机,因为高价并不代表着一定是最好的,能以更合适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才是每个人关注的重点。也正是如此,手机厂商开始顺应用户的需求,纷纷推出高性价比的手机。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上升,高价购买一款手机往往不会给大家带来太大压力。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会高价买一款手机,因为高价并不代表着一定是最好的,能以更合适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才是每个人关注的重点。也正是如此,手机厂商开始顺应用户的需求,纷纷推出高性价比的手机。

最具性价比手机?2999元的Reno Ace,竟然有着两项行业领先的技术

但是,性价比手机因为价格的约束,所以往往和前沿科技挂钩,更多的是对前代科技的重新整合。但随着竞争的激烈,这样的情况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是今年推出的 6400 万像素摄像头配置,其被率先用在红米的性价比手机上,而并非一贯认为的旗舰手机。

最具性价比手机?2999元的Reno Ace,竟然有着两项行业领先的技术

6400 万像素的红米Note 8 Pro

不过要说起性价比手机在领先技术上的使用,今年 OPPO 显然做的更彻底。像上面提到的 6400 万像素摄像头配置,千元性价比手机 OPPO K5 同样已经搭载。但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并非是它,而是和其同期发布的 OPPO Reno Ace,因为它率先做到将行业领先的 65W 超级闪充技术搭载在一款售价 3000 元左右的手机上,而且考虑到行业第二强的华为Mate X 拥有的充电功率为 55W,OPPO Reno Ace 或许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领先地位。

最具性价比手机?2999元的Reno Ace,竟然有着两项行业领先的技术

说起 65W 超级闪充技术,其最大的优点就是快,快到什么程度呢?只要 5 分钟就能充 27% 的电量,30 分钟就能充满手机电池,这也意味着,不考虑手机完全没电的情况,只需洗个澡的时间,手机就能完全充满。不仅如此,由于 OPPO 的五重安全防护,即便是边玩边充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最具性价比手机?2999元的Reno Ace,竟然有着两项行业领先的技术

不仅仅是 65W 超级闪充技术,OPPO Reno Ace 在流畅度方面同样更高一档。其搭载的骁龙855+ 处理器作为当前性能最好的处理器,日常使用起来反应相当快速。但不止于此,90Hz 刷新率屏幕的存在更是让其每秒比传统的 60Hz 屏幕显示更多的内容,肉眼看上去也更流畅,再加上《和平精英》的 90 帧模式支持,玩起游戏来也更加跟手。90Hz 刷新率屏幕目前也引起了其他厂商的注意,荣耀即将发布的手机或将同样搭载该屏幕。

最具性价比手机?2999元的Reno Ace,竟然有着两项行业领先的技术

此外,OPPO Reno Ace 还拥有线性马达、4800 万变焦四摄、双扬声器,这也使得用户日常使用起来更加顺手。当前,这款手机的起售价只要 2999 元,最重要的是,与先前性价比第一阶段的手机专门堆料不同的是,OPPO Reno Ace 却在保证综合配置不落后的同时,搭载了像 65W 超级闪充和 90Hz 刷新率屏幕这些行业领先的技术,这样看来,它也将成为性价比第二阶段手机中的代表。

推荐阅读:千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