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无线图传超级WIFI解决方案产品使用总结!

2021-01-31 15:03: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无线图传超级WIFI解决方案产品具有低延时、可自组网、传输速率大、传输距离远等特点,被广泛应用教育、监控领域。

无线图传超级WIFI解决方案产品具有低延时、可自组网、传输速率大、传输距离远等特点,被广泛应用教育、监控领域。为能让用户更好掌握产品的使用技巧,视晶无线通过文本对无线图传超级WIFI解决方案产品使用作个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无线图传超级WIFI解决方案产品使用总结


无线图传超级WIFI方案产品在华东理工大学教学中的应用

一、无线图传超级WIFI解决方案产品概况

该类产品工作频率5.1-5.9GHZ(CH1-5.19G、CH2-5.23G、CH3-5.27G、CH4-5.31G、CH5-5.51G、CH6-5.55G、CH7-5.59G、CH8-5.63G、CH9-5.67G、CH10-5.755G、CH11-5.795G),使用的是全向5dbi天线,传输速率是300Mbps,传输距离在800米内。

无线图传超级WIFI解决方案产品使用总结


无线图传超级WIFI方案产品在华东理工大学教学中的应用

二、无线图传出现画面暂停、噪声、杂音等现象是什么造成的?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近日在一个活动拍摄的时候,接收画面出现了暂停、噪声、杂音等现象,现场没有柱子之类的,比较空旷,帮忙找找是什么原因,或是指点下怎么解决。

A:如下环境会对无线传输质量造成影响,导致图像声音错乱(画面暂停、噪声、杂音等)

1.墙壁、大型金属板、器具会对无线传输造成影响,尽量避免在这些环境下使用

2.人潮拥挤的情况下使用,可以将发射接收尽量架高,至1.5--2米以上

3.附近若有使用5GHZ的无线设备,也可能会对无线传输造成干扰,可以通过切换频点来解决,建议遇到干扰情况下,可将产品频点切换至中频

4.发射机与接收机请勿设置在金属制的架子中,会对无线传输造成影响,如果不可避免,需考虑将天线引出

5.发射机与接收机,距离地面高度1.5-2米以上,天线呈扇形,正向正对,传输效果最佳

多台发射机同时工作时请保证发射机之间至少间距1米。

无线图传超级WIFI解决方案产品使用总结


无线图传超级WIFI方案产品在华东理工大学教学中的应用

本次无线图传超级WIFI解决方案产品使用作个总结就到这里,更多使用技巧我们将在总结后陆续更新,请多关注视晶无线官网新闻栏目。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