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如果微软lumia出一款这样旋转摄像头手机呢?!

2021-01-26 07:02: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诺基亚手机一直以来以设计著称,也敢于在工业上进行自我挑战,之前发布的多款lumia不同系列的手机就是这样,可以说是苹果之外工业设计最出众的手机厂商,可惜的是现在诺基亚跟微软有协议,至少一年内不能再发布手机了。传闻不久会有魅族版诺基亚手机的面市。

如果微软lumia出一款这样旋转摄像头手机呢?

诺基亚手机一直以来以设计著称,也敢于在工业上进行自我挑战,之前发布的多款lumia不同系列的手机就是这样,可以说是苹果之外工业设计最出众的手机厂商,可惜的是现在诺基亚跟微软有协议,至少一年内不能再发布手机了。传闻不久会有魅族版诺基亚手机的面市。

小编在网上看到几款微软手机的设计稿,虽然是概念图,但或许在不久就能被这些厂商实现,国内做旋转摄像头的有OPPO N系列,也是很有创新的,可惜的是设计感还是不够。如果微软要是发布几款类似文中的这两款旋转摄像头手机,不知道是否会吸引大家的目光。

如果微软lumia出一款这样旋转摄像头手机呢?

=========

搜索我的微信号“kejiday”添加关注即能了解更多的最新科技资讯

推荐阅读: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