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酷派再次发威!锋尚MAX获大奖一机双系统受到关注

2020-10-08 05:14: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酷派手机近期的大动作简直十分的多,以前,酷派与苏宁易购协作,在方式上开展合理布局,将来酷派将入驻800家苏宁门店。最新资讯显示信息,酷派的旗舰级商品锋尚MAX在深圳市CITE 2016上再度得奖,在昨

酷派手机近期的大动作简直十分的多,以前,酷派与苏宁易购协作,在方式上开展合理布局,将来酷派将入驻800家苏宁门店。最新资讯显示信息,酷派的旗舰级商品锋尚MAX在深圳市CITE 2016上再度得奖,在昨晚举办的“自主创新盛典”上,锋尚MAX得到了“产品创新与运用特等奖”。

酷派再度发威!锋尚MAX获巨奖 一机双系统遭受关心

昨天下午,CITE 2016宣布揭幕,本次大会时间四月八号到10日,早已是第四届了,酷派每一次都是会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展览总面积超出100000平米,吸引住了来源于世界各地的1700好几家领域拔尖公司报名参加,当期会举行40多个主题风格、超出100场讨论主题活动,关键公布超出3000件新品和新技术应用。这届CITE以“自主创新、智能化、结合”为主题风格,包含了消费电子产品、智能制造系统、创业者、可配戴、网络信息安全、新型智慧城市、互联网技术家、网络金融、北斗导航系统等网络热点领域和信息内容。

特别注意的是,酷派每一次报名参加CITE,都是会给大伙儿产生意外惊喜,在第一届CITE上,酷派凭着第一款4g LTE手机上8920得到自主创新特等奖,在二零一四年CITE上,全世界第一款双卡双待双通4g手机上酷派S6又得到了2014CITE产品创新与运用奖 ,在二零一五年的CITE上,酷派铂顿、锋尚1、及其ivvi K1又变成了那时候的聚焦点。

酷派再度发威!锋尚MAX获巨奖 一机双系统遭受关心

本次酷派产生了锋尚MAX玫瑰金色版和极速版、锋尚Pro2及锋尚Mini,另外还产生一款姓名称为锋尚3的新品。

酷派再度发威!锋尚MAX获巨奖 一机双系统遭受关心

锋尚MAX选用骁龙615CPU,5.5寸4k显示屏,运行内存有3GB和4gB,储存是32GB发展,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指纹验证,配置2800mAh充电电池。实际的配备上,锋尚MAX玫瑰金色版为3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锋尚MAX顶配版为4gB运行内存 32GB储存,这2款商品的价钱全是2799元。

此外,锋尚MAX的长相十分高,外壳金属材料占比较高达99%,选用双2.5D设计方案,正脸是2.5D倾斜度打磨抛光的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屏,反面是2.5D倾斜度金属材料外壳。

系统软件上,锋尚MAX选用一机双系统,而且有着双系统隔离技术,该设备的防护系统与开放式系统是相互之间防护的,即便开放式系统中毒了也没法危害到防护系统。

另外来临的也有锋尚Pro2和锋尚Mini,在其中,锋尚Pro2选用独创性的前后左右大单叶双曲面设计方案,也有3.5毫米超窄外框,其配用高通芯片64位八核处理器,5.5寸显示器,配搭3GB/4gB运行内存 16GB/32GB储存,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指纹验证,配用一机双系统。

酷派再度发威!锋尚MAX获巨奖 一机双系统遭受关心

锋尚Mini选用骁龙处理器MSM8916四核处理器,5寸屏,3GB运行内存 32GB储存,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2000mAh充电电池。新机锋尚3的配备也曝出了,锋尚3选用3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配置5.5寸显示器,前后左右全是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酷派再度发威!锋尚MAX获巨奖 一机双系统遭受关心

在交流会上,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曹井升还接纳了新闻媒体的采访,曹井升表明,本次展览的双系统是酷派独家代理做出去的。对于酷派怎么会创造发明双系统,曹井升表明,之后的风险会愈来愈高,非常容易产生安全性问题,怎么解决?手机上要安全性,务必要提升许多设定,这很难受,因此 果断做2个系统软件。

小编掌握到,除开手机上以外,酷派本次还展览了全新的智能穿戴设备商品。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