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vivo手机将再推新款新机

2020-11-01 10:54: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vivo手机上在 Xplay5公布以后,vivo并沒有急着将这个手机上发布来。令人出现意外的是vivo反倒是提前准备发布别的系列产品的vivo手机上。今日vivo官博发布一张全新升级的海报图片大全,

vivo手机上将再推最新款 新手机vivo V3配备如何?

在vivo手机上在 Xplay5公布以后,vivo并沒有急着将这个手机上发布来。令人出现意外的是vivo反倒是提前准备发布别的系列产品的vivo手机上。

今日vivo官博发布一张全新升级的海报图片大全,这张图片只有一个英文大写的V,别的层面的信息内容还真很少。

vivo手机上将再推最新款 新手机vivo V3配备如何?

许多网民竞相猜想,是否vivo V系列产品的手机上,实际上从各个领域的信息看来,这一次vivo要公布的可能是vivo V3/vivo V3Max。

实际上这款手机上在当月月月初的情况下,早已在印尼销售市场公布,仅仅这款手机上在中国手机行业也是有一定的竞争能力,归属于顶配的千元手机。并且4月份中国手机行业这般繁华想来vivo层面也是不甘落后的。这款vivo手机上还适用指纹验证和快速充电技术性,在电池充电层面拥有一定的提升,仅仅不清楚电池充电速率究竟有多快。

从国外媒体的报导看来vivo这款手机上选用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配用的CPU是高通芯片骁龙616八核处理器,加上3GB运存和 32GB存储空间,在CPU和运存层面可以说主要表现出色甚为良知。而vivo V3 Max的屏幕大小为5.5英寸4k 2.5D显示屏,配用的CPU是骁龙625CPU,配备的运存为4gB。对于充电电池层面,vivo V3的电池电量为2550mAh而vivo V3Max的电池电量为3000mAh。

对于别的的层面这2款手机上都选用金属材料外壳内嵌AK4375音频芯片,后置摄像头的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另外也有0.2S指纹验证是全网通。

这2款手机上的国外价钱分别是270美元和360美元,折算成中国人民币为1748块和2331元,仅仅中国发行的标价现阶段还不清楚。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