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商务笔记本的又一次全新进化,ThinkPadX3904G

2020-11-01 05:48: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趋向完善化、成功男士营业时间泛娱乐化、办公室地址随机化的发展趋势下,随时与外部维持通畅的联接,随意把握,随时随地进到办公室情况,变成企业办公人员的一种新刚性需求。想到全新升级发售的全天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趋向完善化、成功男士营业时间泛娱乐化、办公室地址随机化的发展趋势下,随时与外部维持通畅的联接,随意把握,随时随地进到办公室情况,变成企业办公人员的一种新刚性需求。

想到全新升级发售的全天互连便携式商务本——ThinkPad X390 4g版,极致处理企业办公人员这一难题。ThinkPad X390 4g版,适用4g通信作用,让企业办公人员在多情景办公室情况下,随时可连接网络,巨大提高工作效率。无须愁眉不展找寻公共WiFi,更无须特意为了更好地办公室开启手机热点。在4g无线网络覆盖的地区,均可享有效率办公。

而且,选购ThinkPad X390 4g版,还可完全免费享有6个整月流量包,每个月限制15G,达量速度限制持续网。

商务笔记本的又一次全新升级演变,ThinkPad X390 4g版你有着了没有

在便携式上,ThinkPad X390 4g版主要表现依然突显。ThinkPad X390 4g版外壳薄至16.8mm,轻到1.3kg,13.3英寸窄外框,宛如A4纸张般尺寸,如同一本杂志期刊可令人随身带。在咖啡馆、飞机场、图书店……随意地区,随时随地开启,轻轻松松办公室。

做为挪动企业办公本,仅保证轻巧还不够,ThinkPad X390 4g版适用急速快速充电技术性,1小时加血80%,用电量填满后续航最多达到15.3钟头。您在多情景办公室时,从此不必担心电脑上无电四处找电源插座的难堪,

另外,ThinkPad X390 4g版窄外框防窥屏、黑阀监控摄像头安全生产技术、红外摄像机面部识别技术性、指纹识别等防护措施充足合理搭建起客户网络信息安全及日常生活隐私保护的护甲,协助成功男士在对外开放的工作环境下,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措施。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