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2698元!vivoX21i发布:联发科P60+刘海全面屏

2020-11-05 09:4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就在前两天早上,vivo在官方网站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就在前两天早上,vivo在官方网站不张扬发布了全面屏手机新手机X21i,市场价2698元,将于5月19日早上10点宣布发售,现阶段适用全款买房预订。

如同以前所曝出的那般,vivo X21i是vivo X21的减配版本号。其外型和vivo X21完全一致,一样是正脸AMOLED流海异型全面屏手机,后背选用2.5D夹层玻璃后盖板,加上左上方竖直双摄像头、拍照闪光灯和指纹识别键,出示冰钻黑、宝石红和流星白三种颜色可选。

2698元!vivo X21i公布:MTKP60 流海全面屏手机

而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置了6.28英寸 FHD 1080x2280 19:9异型全面屏手机,配用MTKHelio P60(MT6771)八关键CPU,集成化ARM Mali-G72 MP3 GPU。另外加上4gB 128GB或8GB 64GB可拓展储存,24MP前摄像头,12MP 5CP后置摄像头双镜头,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运作根据Android 8.1订制的Funtouch OS 4.0,内嵌3245mAh充电电池。

除此之外,vivo X21i还保存了vivo X21的一些特色功能,比如Face Wake人脸识别、Jovi人工智能技术和Deep Field太空声效等。

2698元!vivo X21i公布:MTKP60 流海全面屏手机

换句话说,vivo X21i对比vivo X21主要是对CPU和监控摄像头开展了一些变更,对比8GB 64GB的vivo X21价格低了200元。关键对于亲睐异型全面屏手机,但对游戏感受规定并算不上太高的消費人群。

5月4日,赛诺中国发布了vivo X21数据分析报告,汇报中称vivo X21早已变成了我国市场内3000元到4000元价格中心线下销售量最好的手机。依据数据图表显示信息,vivo X21在发售两个星期后关注度快速飙升,压过去了OPPO R15系列产品、小米MIX 2S、华为公司Mate 10等受欢迎竞争对手,变成线下推广销售市场领秀。

2698元!vivo X21i公布:MTKP60 流海全面屏手机

vivo X21i的公布,实际上是一种“輔助玩法”,在现有型号大获取得成功的基本以上,根据调节配备和价钱多方位对比竞争对手,争得大量的市场占有率。你能考虑到选购这款全面屏手机新手机吗?

------------------

高新科技宅男宅女出门必需神器,道别土腥味、在线充值霸气侧漏靠的竟然这一包?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