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曲面屏手机设计,手机界中的头号绣花枕头?为什么这么不受人待见!

2020-11-21 08:48: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目前市场上基本能看到两种屏幕,一是较为传统的平面屏幕,二是比较高端的曲面屏。不过还是有消费者选择曲面屏手机,在他看来手机好看自己看着舒心、拿出去也有面子。

目前市场上基本能看到两种屏幕,一是较为传统的平面屏幕,二是比较高端的曲面屏。可是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用曲面屏,是它不香吗?

对于同样播放蓝光电影来说,平面屏只能有一点点立体感,而曲面屏则强3到5倍左右。观看效果无疑是曲面屏强!玩手机游戏,不管是吃鸡还是王者荣耀。显示效果区别不大,但是在操控手感上,平面屏更具优势。曲面屏日常操作比平面多了个曲面软件。例如三星的会有尺子,通讯录,指南针,手电筒等多功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并没有什么智商税,除非做设计,否则我选择曲面。

曲面屏手机设计,手机界中的头号绣花枕头?为什么这么不受人待见

虽然有那么多品牌前仆后继地去选择曲面屏,但是不否认,曲面屏依然存在一些不友好的地方。

曲面屏的使用,使原本四周的边框被屏幕替代,不少人反映过曲面屏贴膜难,这个原因也进一步使得屏幕破损率高。现在的年轻人,屏幕不破一下似乎都不正常,有些人经常摔手机,曲面屏不破真的算它坚强。

曲面屏手机设计,手机界中的头号绣花枕头?为什么这么不受人待见

其实不管是从实用性方面来看,还是平时体验来看,很多人在买曲面屏手机的时候觉得好香,颜值又高。可买回来之后,换个曲面屏幕,还要一千多元的价格,曲面屏易碎。因为曲面屏设计,所以,手机的屏幕更换价格非常的昂贵。毕竟它的技术难度相对较高,你也不能责怪它!其实身边遇到这样的人着实不少。

再者,如果你使用过曲面屏,你肯定和我有一样的感悟,经常性误触。什么是误触,就是你可能想滑动界面,可能变成了点击某个App,进入某个界面。

曲面屏手机设计,手机界中的头号绣花枕头?为什么这么不受人待见

也有使用者是看好的:用了曲面屏的,屏幕素质都很好,无论显示效果和观感,都是直板1080没法比的。说单手操作的是在用苹果4s吧,现在还谈什么单手操作,玩游戏要双手,耍抖音一个指头就够,误触就算不是曲面屏也会有,要想美观屏占比高,必须曲面,只是曲率的问题。我觉得一部手机,最直观的就是外观,曲面屏在外观就让人觉得很惊艳,这个绝对是加分吧?但是如果你从实际体验中来说应该是各有好坏,看你怎么用。

你的头号粉丝小周:手机屏幕可以说是手机重要部件之一,随着手机屏幕的发展、创新,曲面屏的设计也是很火很高端。它有着很好的视野体验和较好的手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曲面屏手机很漂亮,让人移不开眼睛。但是曲面屏手机的漂亮是优点也是缺点,曲面屏设计不易贴膜、难选择适合的手机壳、容易误触屏幕、屏幕损坏维修成本高,结合种种性价比,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放弃购买,毕竟曲面屏手机有点华而不实。不过还是有消费者选择曲面屏手机,在他看来手机好看自己看着舒心、拿出去也有面子。

原创不易,望各位高抬贵手,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请勿抄袭,不然会被老板扣工资的。喜欢的点个赞。用心感谢各位粉丝和大佬。

推荐阅读:西宁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