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乔布斯最后遗作iPhone4s,现在你们还觉得它好看吗

2020-10-02 12:10: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很多人说iPhone4是史蒂夫乔布斯遺作,实际上不对,史蒂夫乔布斯参加产品研发的最终一款是iPhone4s,因为那时候病重,沒有追上新品发布会罢了。依据之前的调研,iPhone4s被大量人觉得是iPh

很多人说iPhone4是史蒂夫乔布斯遺作,实际上不对,史蒂夫乔布斯参加产品研发的最终一款是iPhone4s,因为那时候病重,沒有追上新品发布会罢了。依据之前的调研,iPhone4s被大量人觉得是iPhone最經典的商品,这一标值超出了iPhone4,iPhone5s等經典型号。

网民今日晒出了他的iPhone4s,这个iPhone4s竟然還是iOS6的系统软件,这也是拟有机化学设计风格的最终一代系统软件,很多人都十分怀恋那样的系统软件,可是你如今看上去,还会继续喜欢吗?

史蒂夫乔布斯最终遺作iPhone4s,如今大家还感觉它漂亮吗?

这个iPhone4s是iOS6.1.3的系统软件,运行内存为8GB,iPhone4s做为iPhone4的升級版本号,关键选用A5双核处理器,800w的清晰度,再加上双无线天线,改进iPhone4s的数据信号,大家都了解iPhone4有一个无线天线门吗?

史蒂夫乔布斯最终遺作iPhone4s,如今大家还感觉它漂亮吗?

但是我查了一下该设备的基本情况,就尴尬了,太尴尬了,本认为它是一台灰黑色的iPhone4s,結果查出是乳白色的,这换壳换的真完全啊,从头至尾一起换,连home键都不落下来。如今的iPhone谁换外壳色调可以把home键色调更换的,更换home键色调就代表着沒有指纹识别。

史蒂夫乔布斯最终遺作iPhone4s,如今大家还感觉它漂亮吗?

这手机后盖,你可以看的出去是换过的吗?看不出吧,iPhone4s选用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中框为金属材料。看上去十分有层次感,再加上iPhone4s的净重,拿在手上還是十分贴心的。

史蒂夫乔布斯最终遺作iPhone4s,如今大家还感觉它漂亮吗?

那时大家还时兴把iPhone4s的前后左右都贴成可爱卡通图案设计,如今想一想也年纪大了,手机上连膜也没有贴,难能可贵瞎折腾。那时每天惦记着苹果越狱要咋玩,如今的iPhone基础便是通电话,发微信,沒有以往的热情了。而iPhone4s也早已离休好长时间了!

推荐阅读:中国十大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