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nova65G野兽派限量礼盒开售送女友最佳礼物

2020-10-02 10:42: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伴随着七夕节的来临,想来早已有许多盆友为另一半精心准备了礼品,如今这儿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假如你都还没想好送礼物送什么,何不看一下今日发售的华为公司nova6 5G野兽派限定礼盒装,5G手机上 女士最喜

伴随着七夕节的来临,想来早已有许多盆友为另一半精心准备了礼品,如今这儿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假如你都还没想好送礼物送什么,何不看一下今日发售的华为公司nova6 5G野兽派限定礼盒装,5G手机上 女士最喜欢香芬的组成使你在这一七夕节变成群体中最闪耀的仔。很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看来一下吧。

华为公司nova6 5G野兽派限定礼盒装发售 送女友最好礼品

华为终端官博截屏

2月11日10:08,华为公司nova6 5G野兽派限定礼盒装宣布发售,礼盒装中包括了一部8GB 258GB的普罗旺斯颜色华为公司nova6 5G,一瓶160Ml野兽派普罗旺斯香芬及其一束扩香杆。值得一提的是,礼盒装价4199元,与华为公司nova6 5G维持了售价,可谓是加量不抬价,大伙儿会买还要“惠”买。假如将这一礼盒装赠给女友,想来会给她很大的意外惊喜。

华为公司nova6 5G野兽派限定礼盒装发售 送女友最好礼品

华为公司nova6 5G野兽派限制礼盒装

华为公司nova6 5G野兽派限制礼盒装总体包裝由熏衣草盆栽花卉装点,粉红色蓝紫色渐变色解决,增加一抹温和ps滤镜,更为合乎女士客户的审美观。

推荐阅读:99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