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三星GalaxyNote8/A80获谷歌10月安全更新

2020-10-04 07:08: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11月14日信息 据SamMobile信息,三星Galaxy Note 8和Galaxy A80刚开始接受Google十月安全补丁,现阶段在巴拉马及泰国的现有客户接到升级,事后将相继在别的国家

IT之家11月14日信息 据SamMobile信息,三星Galaxy Note 8和Galaxy A80刚开始接受Google十月安全补丁,现阶段在巴拉马及泰国的现有客户接到升级,事后将相继在别的国家和地区发布。

三星Galaxy Note 8/A80获Google十月安全补丁

报导中称,除开Google十月安全补丁,三星沒有给此次升级加上一切别的作用,就算是优化系统及修补都没有。SamMobile觉得这也可以了解,终究三星Note 8公布现有2年,并且早已升級了2次Android大版本升级;对于三星A80,因为公布于几个月前,依照三星的国际惯例,事后的Android 10及新作用都是会有的,只不过是時间上很有可能得往后面略微稍微。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