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5800元起三星廉价新机曝光:最便宜的折叠屏手机

2020-10-04 04:4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三星Galaxy fold以前是折叠式机器设备销售市场上实至名归

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

----------------------------------

三星Galaxy fold以前是折叠式机器设备销售市场上实至名归的霸者,可是在华为公司Mate X、摩托罗拉手机Razr等众多折叠屏手机蜂拥而出的状况下,它的影响力越来越摇摇欲坠,三星急缺发布全新升级商品,那样才可以挽救自身的市场占有率。


4月12日讯,依据韩媒viva100的报导,三星公司有方案在二零二一年发布廉价版折叠手机Galaxy Fold Lite,该机器设备预估起市场价约一百万韩元(折算中国人民币5800元),有希望变成最便宜的可折叠手机,三星确信这款“廉价”折叠屏商品可以进一步扩展折叠手机销售市场。


5800元起?三星便宜新手机曝出:最划算的折叠手机


要了解,价钱要素一直是折叠式机器设备普及化的较大阻碍,就连现阶段国内最划算的折叠手机柔派FlexPai的市场价都可以做到8999元,而三星Galaxy Fold的二手价钱乃至超出了8000元。用一样的价钱,客户能够 轻轻松松选购一台时下最大端安卓系统旗舰机,折叠式机器设备昂贵的市场价确实令人望而生畏,三星Galaxy Fold Lite的问世也许可以更改这一局势。


依据先前XDA小编Max Weinbach出示的信息内容,出自于对成本费的考虑到,三星Galaxy Fold Lite的外型将会出现很大的转变,其副屏将变小为Galaxy Z Flip同样规格型号,必须打开手机才可以一切正常应用。该设备不容易选用Galaxy Z Flip的UTG玻璃钢材质,只是选用传统式的塑料材料,应用起來触感将更贴近初代Galaxy Fold。


5800元起?三星便宜新手机曝出:最划算的折叠手机


配备层面,Max Weinbach宣称Galaxy Fold Lite可能配用骁龙865CPU,但不兼容双模式5G通讯作用,他还以前曝出三星S20系列产品将存有国外4g版本号,现阶段尚不清楚三星会根据硬件配置阄割還是手机软件屏蔽掉来完成这一点。该设备将配用258GB储存空间,8GB运存。


依据曝出信息看来,Galaxy Fold Lite很有可能会在8月5日的三星发布会上和Galaxy Fold 2、Galaxy Note 20和 Galaxy Z Flip 5G等第三季度新产品一同现身。但是,该设备的上市时间很可能延迟到二零二一年,敬请关注。

----------------------------------

点一下文章内容顶端雷科技头像,私聊回应“搞机”,就可以得到 玩机专业技能合辑。

推荐阅读:蚌埠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