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2020年一季度最畅销手机排名

2020-10-30 07:0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5月27日,海外iPhone行业门户网站MacRumors曝光今年 一季度最热销智能机排行,数据信息来自科学研究企业Omdia。从排行看来,美国苹果公司的iPhone 11变成了2020年第一季度最火

5月27日,海外iPhone行业门户网站MacRumors曝光今年 一季度最热销智能机排行,数据信息来自科学研究企业Omdia。从排行看来,美国苹果公司的iPhone 11变成了2020年第一季度最火爆手机上,除此之外就是三星的Galaxy A51,随后就是Redmi的Note8系列。

较为有趣的是,该排名前十里边的品牌手机仅有iPhone、三星和Redmi,Redmi也是唯一一个进到该排行的国产品牌。2020年一季度苹果iPhone 11销售量为1950一千部,而三星的A51销售量为680万部,Redmi的Note8和Note8 Pro,销售量各自为660九阳610一千部。

iPhone 11长期领先 今年 一季度最热销手机排名公布

今年 一季度最热销智能机Top10(彩色图库Omdia)

Omdia智能机科学研究主管Jusy Hong表明,美国苹果公司只发布了小量型号规格,因此能够将活力都放到这种极少数商品上,进而吸引住了很多顾客选购。

iPhone 11长期领先 今年 一季度最热销手机排名公布

iPhone 11

iPhone 11是iPhone今年10月发布的手机上,其配用了A13仿生技术CPU,特性强悍。该设备后置摄像头双镜头,提高了低光拍摄工作能力。另外该设备开售时,价钱并沒有对比iPhone XR,中国发行价钱整整的比iPhone XR开售时少了一千,CPU特性却比iPhone XR硬上许多 ,性价比高的价钱有着更强的特性,这也是iPhone 11能变成今年 一季度最热销手机上的关键缘故。

推荐阅读:中财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