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无法上网的WiFi不自动连接

2020-09-12 09:47: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PConline 新闻资讯】Google早已公布了安卓系统5.1最新系统,Nexus 5、Nexus 7和Nexus 10早已能够升級,必须的盆友可点此免费下载。安卓系统5.1除开修补安卓系统5.0

【PConline 新闻资讯】Google早已公布了安卓系统5.1最新系统,Nexus 5、Nexus 7和Nexus 10早已能够升級,必须的盆友可点此免费下载。安卓系统5.1除开修补安卓系统5.0中存在的不足外,还产生了一些升级。如今,一个安卓系统5.1的新特点公布出来:安卓系统5.1可以记忆力以前联接过的WiFi网络热点是不是可以联接互联网技术,假如WiFi连堵塞互联网技术,那麼系统软件下一次就不容易全自动联接到这一WiFi网络热点,这非常非常好。

安卓系统5.1特点:不能上网的WiFi不全自动联接

安卓系统5.1不容易全自动联接不能上网的WiFi

在以前的安卓手机系统,假如检验到有能够全自动联接的WiFi,机器设备便会全自动连上。可是这导致了一些不便,许多 WiFi仅仅做为局域网络连接点存有,并不可以连上互联网技术。机器设备一旦全自动联接了这种WiFi,客户稍不留意,便会导致互联网终断,产生应用上的麻烦。在安卓系统5.1中,系统软件能够记忆力以前联接过的WiFi网络热点是不是通畅,假如网络热点并沒有网络接入,那麼机器设备就不容易全自动联接该网络热点,个性化了许多 。

Google现阶段早已释放了一部分Nexus机器设备的安卓系统5.1系统镜像系统,但仍未开始OTA消息推送。如无出现意外,在这周内Nexus机器设备会相继收到安卓系统5.1的OTA消息推送,Nexus客户能够多注意一下是不是有消息推送通告。

安卓系统5.1特点:不能上网的WiFi不全自动联接

【强烈推荐】用PConline官方网如何下载安装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