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谷歌Pixel5售价泄露

2020-09-13 11:1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据外国媒体XDA信息,一位Reddit客户在Google Opinion Rewards运用中见到一份Google问卷调查。Google Pixel 5市场价泄漏:或者5000元

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据外国媒体XDA信息,一位Reddit客户在Google Opinion Rewards运用中见到一份Google问卷调查。

Google Pixel 5市场价泄漏:或者5000元

Google Pixel 5市场价泄漏:或者5000元

该调研了解客户更喜欢哪一款Pixel型号,选择项包含34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500元的GooglePixel手机上和6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000元的高档Pixel手机上。

在其中349美元的GooglePixel手机上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高档Pixel手机上有着同挡位最好照相机这些。

XDA表明,349美元的GooglePixel手机上指的是将要出场的Pixel 4a,其349美元价钱与以前曝料相符合,而699美元的高档Pixel则暗示着Pixel 5。

和上一代Pixel 4对比,Pixel 5 699美元起市场价要便宜人民币100Pixel 4先发起市场价为799美元。

Pixel 5好像并不是是旗舰级配备,它配用的可能是骁龙处理器765G移动应用平台,而Pixel 5 XL则配用的可能是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7442914】

(原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技术)

【ZOL高新科技快报荣誉出品】关心“ZOL高新科技快报”今日头条号,看全新、最趣味科技新闻。此外,快哥悄悄对你说,大家各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气。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