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同是4G谁更强?酷派大神F2神舟X55华为荣耀3C

2020-09-18 09:07: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家用电器视界网讯]目前4g手机上早已迈入了普及化发展趋势,每个价格均出現了4g手机上的影子。在市场竞争更为猛烈的千元级销售市场,那几种4g手机上更具有性价比高优点呢?酷派大神F2酷派大神F2选用5.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目前4g手机上早已迈入了普及化发展趋势,每个价格均出現了4g手机上的影子。在市场竞争更为猛烈的千元级销售市场,那几种4g手机上更具有性价比高优点呢?

酷派大神F2

酷派大神F2选用5.5英寸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配用MTKMT6592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7GHz。适用我国移动4G互联网,现阶段该设备在销售市场上的市场价为999元。

酷派大神F2选用2GB RAM 16GB ROM运行内存组成,适用内存卡拓展,该设备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2500mAh锂电。现阶段该设备在销售市场上的市场价为999元。

同是4g谁更强? 酷派大神F2神州X55华为荣耀3C

华为荣耀3C

华为荣耀3C选用5.0英尺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该设备配用Qualcomm 骁龙处理器四核1.2GHzCPU,适用我国移动4G互联网,现阶段该设备在销售市场上的市场价为999元。

华为荣耀3C选用5.0英尺IPS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配用Qualcomm 骁龙处理器骁龙处理器四核1.2GHzCPU。

华为荣耀3C选用4gB ROM 2GBB RAM,适用内存卡拓展,较大 适用32GB拓展。该设备外置一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sony监控摄像头,F2.0大光圈镜头,蓝夹层玻璃滤光,5cm微距镜头,28nn广角镜头,适用720P视频回放。

同是4g谁更强? 酷派大神F2神州X55华为荣耀3C

神州X55

神州X55选用 5.5 英尺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 × 720,该设备配用联科发 MTK6592 八核 1.7GHz CPU,适用移动4G互联网,现阶段该设备在销售市场上的市场价为999元。

神州X55选用 5.5 英尺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 × 720,该设备配用联科发 MTK6592 八核 1.7GHz CPU,与别的国内旗舰机差不多,该设备也选用的航空公司原材料铝钛金属中框。

神州X55在监控摄像头层面后置摄像头1400万清晰度,外置五百万清晰度。该设备内嵌2GB运行内存和16GB储存空间,适用TD-LTE/TD-SCDMA/GSM互联网。

同是4g谁更强? 酷派大神F2神州X55华为荣耀3C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