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接下来即将发布的6部旗舰手机,大家都说国产漂亮

2020-08-21 04:4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进入五月底,也就意味着2017上半年即将过完,在上半年并没有发布什么旗舰手机,也就只有三星S8和小米

进入五月底,也就意味着2017上半年即将过完,在上半年并没有发布什么旗舰手机,也就只有三星S8和小米6,其它都是千元机发布的比较多。不过进入六月之后,也就是到了下半年,旗舰手机就有很多了,目前知道的就有6部,还有其它没有算在内的,估计不少于10部,看来下半年智能手机市场会很热闹。在这些要发布的手机中,最有特色的要数国产手机了,设计风格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魅族MX7

接下来即将发布的6部旗舰手机,大家都说国产漂亮

对于魅族手机,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工艺技术方面也很出色,到了魅族MX7这部手机,将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而且魅族最让人喜欢的还是Flyme6系统,新增了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还有腰圆Home键带来了轻触返回上一次操作,让人爱不释手,这次魅族MX7带来了后置双摄像头。而正面,将取消了听筒设计,之前魅族申请了骨传导技术,看来魅族在智能手机中的设计上又有了一大创新。

Moto RAZR

接下来即将发布的6部旗舰手机,大家都说国产漂亮

说到Moto手机,或许会让人想起曾经的摩托罗拉,尤其是里程碑,刀锋等经典手机,当然联想收购Moto之后,出的手机也是高端,像这款Moto RAZR就非常不错,手机轻薄设计,使用了玻璃机身,确实非常上档次,还使用了三面无边框,可以说是比曾经Moto刀锋还要轻薄。在性能上,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空间。而在拍照上,使用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绝对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一部手机。

华为Mate10

接下来即将发布的6部旗舰手机,大家都说国产漂亮

作为华为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10也是今年的重点,它摒弃了华为一贯的厚大设计,采用了轻薄设计,而且还是全面屏,看起来非常漂亮。这部手机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8GB运行内存,前后各两个摄像头,都是第二代莱卡双摄,看来性能和拍照会非常强,看来是要和骁龙835以及苹果A11抗衡的节奏,指纹依旧使用了后置识别,这是华为的标志。

诺基亚S8

接下来即将发布的6部旗舰手机,大家都说国产漂亮

其实诺基亚今年曝光了不少旗舰新品手机,各有特色,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这款诺基亚S8,使用曲面屏设计,无边框非常有档次,而且后置使用铝合金机身,硬度非常高,抗率性强,性能方面,搭载骁龙载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后置双摄像头设计,或许会使用卡尔蔡司双摄像头,无论是颜值,拍照还是性能都是非常强的。

iPhone8

接下来即将发布的6部旗舰手机,大家都说国产漂亮

因为iPhone7的销量下滑厉害,降价也没能得到消费者热捧,那么iPhone8这部手机就很关键了,之前很多人都说苹果手机缺乏创新,如今iPhone8使用了很多创新技术,无边框,全面屏,屏幕指纹识别。不仅如此,还有苹果A11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据说这部手机使用了WiFi式的无线充电技术,也就是说可以部接触充电,这比三星的无线充电技术还要强一些,快充应该是必不可少的,看来iPhone8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手机。

三星Note8

接下来即将发布的6部旗舰手机,大家都说国产漂亮

三星在Note7上可以说是吃了大亏,因为电池问题全球召回,损失惨重,不过还好态度还是很不错的,这也可以说是国际大品牌该有的风范。三星Note8这部手机,使用了更大的屏占比,手机颜值方面确实非常出色。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不仅如此,还有后置双摄像头,配合全像素双核对焦,这样的拍照绝对是今年最强的。而且三星Note8还延续了S-pen的优势,可以用来画画的手机。

这7部旗舰手机,可以说是各有特色,而且是今年智能手机旗舰的代表,无论是性能,创新还是在拍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最重要的还是国产手机有了很大的不同,外形上也使用了很大的创新技术,非常漂亮,很多人都说国产手机完全不一样了。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