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上周发布这周损坏?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屏现裂缝

2020-07-22 04:01: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上周亮相的GalaxyZ Flip折叠屏和铰链出现损坏,这款新机采用了上下折叠的翻盖式设计,屏幕安装了保护膜层,日前有国外用户撕掉了这层保护膜,几次折叠后,屏幕出现了裂缝。

2月18日,凤凰科技报道称,上周亮相的Galaxy Z Flip折叠屏和铰链出现损坏,这款新机采用了上下折叠的翻盖式设计,屏幕安装了保护膜层,日前有国外用户撕掉了这层保护膜,几次折叠后,屏幕出现了裂缝。JerryRigEverything测试显示,这种屏幕耐用性不佳,超薄玻璃并不结实,指甲都能留痕。

上周发布这周损坏?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屏现裂缝上周发布这周损坏?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屏现裂缝

(来源:时间视频微博)

推荐阅读:一加六